');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小斐受赞 《开心剧乐部》郭京飞包贝尔夫妇惊喜不断

2017-07-31 11:2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7月29日晚,由大碗娱乐出品的,全实景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播出了第四期,本次飞行嘉宾由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和实力男星郭京飞担任。

  在7月29日晚,由大碗娱乐出品的,全实景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播出了第四期,本次飞行嘉宾由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和实力男星郭京飞担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碗一姐的张小斐,与飞行嘉宾对戏丝毫不逊色,为观众奉献了两场酣畅淋漓的演技盛宴。在经过了三期即兴喜剧的洗礼后,本期以贾玲为首的“开心能量团”更加高能,就连临场反应神速的包贝尔和郭京飞都险些招架不住。

张小斐.jpg

  郭京飞开办“解忧食堂” “叛逆少女”张小斐惹人爱

  在本期郭京飞的飙戏环节中,张小斐则饰演一位叛逆少女,身穿蓝色牛仔衣裤,用彩色头绳梳着个性小辫儿,率性满分。郭京飞饰演的是“解忧食堂”的店长,与“深夜食堂”店长一样,为顾客量身定做料理。张小斐饰演的叛逆少女因为与父亲吵架,跑到“解忧食堂”寻求躲避。当父亲找过来时,更是情绪爆发,与泰维饰演的父亲大吵一架,诉说出单亲家庭的无奈,让人震撼。观众在弹幕上也说“一个喜剧给我看哭了”,体现了让张小斐不俗的表演功力。

  张小斐与郭京飞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在本段节目中有大量对手戏,尤其是小斐为了让父亲误会郭京飞是是自己男友,而一头扎进他的怀抱,让郭京飞哭笑不得,喜感十足。就连在后台的贾玲都很同情郭京飞,观众也大呼“过瘾”。

张小斐1.jpg

  包贝尔张小斐再度聚首 演绎夫妻看哭观众

  张小斐作为女一号曾经出演过包贝尔执导的《欢喜猎人》,此次也是两人二度合作,在现场张小斐也亲切的称呼包贝尔为“包导”。在本期最后一个作品中,张小斐饰演一位心理医生(包贝尔饰演)的助理,身穿白色OL装,充满知性魅力。

  张小斐在剧情开始与包贝尔一起为患者(郭京飞饰演)治病,经过一些列的喜剧展开,就在大家觉得患者的病情已经康复时,结果剧情突然翻转,原来心理医生才是病人,郭京飞才是真正的心理医生,而张小斐饰演的助理则是包贝尔的妻子,为了给他治病,甘愿为了他的病而演戏。

张小斐2.jpg

  本期节目中张小斐与包贝尔和郭京飞在最终飙戏环节中有大量的对手戏,尤其是最后包贝尔终于想起自己才是病人时,镜头转向张小斐,而此时她的眼中已饱含泪水,神情悲切,让人侧目。最终张小斐缓缓走向包贝尔,蹲在他面前,说“我好想你啊”,随即二人紧紧相拥,看见这一幕,就连在MC团实时观看的贾玲、包文婧都感动的落泪,不能自已,直呼:太感动了。这两场哭戏,完美的体现了张小斐的演技,也展现了她的实力。

张小斐3.jpg

  8月5日《开心剧乐部》将迎来第五期,届时又有哪些飞行嘉宾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呢?张小斐又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小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