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分享养生攻略 细节展现生活态度

2019-01-30 17:0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明星制片人》“不止AB面”公开分享了baby的养生攻略,开启从早到晚的精致生活。

angelababy养生攻略 (2).jpg

angelababy养生攻略 (5).jpg

  近日,Angelababy《明星制片人》“不止AB面”公开分享了baby的养生攻略,开启从早到晚的精致生活。早起一杯仙女水,午餐一碗银耳南瓜马蹄羹,夜晚辣椒水傍身,冬日驱寒养生餐轻松获取,第十期节目展开你的漫漫养生之路。

angelababy养生攻略 (6).jpg

  当下,养生成了众多人的生活态度,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地经营生活。而baby也不例外的拥有自己的一套养生攻略。习惯在冬日的早晨给自己冲泡一杯富含花青素的特别饮料,洛神花加黑枸杞的搭配就能成为一杯梦幻“仙女水”,将“多喝水”写上日程安排中。午间则是一碗滋阴润燥的银耳南瓜马蹄羹,小火慢炖,看着汤汁逐渐粘稠的冒泡泡。

angelababy养生攻略 (8).jpg

  除此之外,baby还精心准备了黄豆炖猪蹄,满满胶原蛋白成为当仁不让的美容神器。鬼马如baby更是开玩笑表示被“大猪蹄子”惹生气的话就“消灭”它。而睡前,别具一格的辣椒水泡手则成了凌冽冬日中的温暖存在。一些小小的准备就会给自己带来温暖健康的改变,诚如baby所说“用认真的态度对待生活,就会收获更美好的自己。”

angelababy养生攻略 (9).jpg

  《明星制片人》“Angelababy不止AB面”本期养生专题带来“全方位冬季养生套餐”。洛神花配黑枸杞,美味营养猪蹄羹,养生也能吃出“幸福感”,敲定猪年第一心愿:将养生进行到底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