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首登央视元旦晚会 白裙朱唇道尽《女儿情》

2019-01-02 14:5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月1日,Angelababy 身穿Rami Kadi高级定制白色抹胸公主裙现身央视“放歌新时代”元旦晚会

   Angelababy出席央视元旦晚会献唱《女儿情》.jpg

  2019年1月1日,Angelababy 身穿Rami Kadi高级定制白色抹胸公主裙现身央视“放歌新时代”元旦晚会,纯净白色彰显出娴静淡雅的女性气质,搭配繁复的叠层设计体现出baby最擅长的甜美风格,柔情的大波浪散落在天鹅颈显得十分搭调。

  现场,Angelababy带来一首《女儿情》,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女儿芳心让人十分动容。拥有笑容甜美的Baby站在荷塘月色下显得气质脱俗,如诗如画的舞台上还有蝴蝶影像飞舞在旁,整个表演仙气满满很是梦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