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分享一双好鞋的重要性 跳绳依旧神情少女

2019-01-23 17:3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明星制片人》“不止AB面”独家揭秘baby的美鞋挑选攻略,讨论女人心目中占据一席之位的鞋品搭配

   Angelababy必备好鞋2.jpg

  近日,Angelababy《明星制片人》“不止AB面”独家揭秘baby的美鞋挑选攻略,讨论女人心目中占据一席之位的鞋品搭配,更有五双“人生中必备”好鞋的选取。究竟baby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又要经历什么挑战才能赢得好鞋?第九期节目展现baby穿搭新一面。

  精致女孩的穿搭列表中必不可少一双舒适又时尚的好鞋,经典老话说“一双好的鞋可以带你走向更美好的地方”。baby继丝巾、职场西装之后又一次分享女孩美丽道路上的时尚单品——鞋子。款式各异的鞋柜面前,看baby寻找一双合适的鞋子,从中感受生活中不同场合的心情状态。

  什么场合都可以搭配的舒适小白鞋,为工作增添自信的亮色高跟鞋,少女感满分的“比心”高跟鞋,生命在于运动的跑步鞋,宅在家中不可少的拖鞋,五双“人生中必备”好鞋展露多种场合下baby的状态,或在舞台上尽力工作,或童真的怀揣梦想,或元气满满得面对每一日的生活。互动环节更有意想不到的小游戏,踩爆气球、颠毽子、跳绳抓拍,穿着脚趾袜表达情绪,层层关卡各有各的神操作,也让人感叹baby这抗打的颜值,在跳绳的时候也依旧是个活泼少女,甜笑惹人爱。

  女生的衣柜中不仅总是缺一件好看的衣服,也总会缺少一双合适的鞋。《明星制片人》“Angelababy不止AB面”本期“好鞋”专题分享这份女生小心思,揭秘了baby心目中的美鞋单品,挑选心仪鞋子分分钟走起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