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生之罪》最强单元女主黄锶骐 全新写真造型百变彰显个性

2018-12-29 11:1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播悬疑探案剧《原生之罪》近期好评不断,在茶园碎尸案中,黄锶骐出演的“蛇蝎美女”更令观众印象深刻,获赞最强大单元女主。

  热播悬疑探案剧《原生之罪》近期好评不断,在茶园碎尸案中,黄锶骐出演的“蛇蝎美女”更令观众印象深刻,获赞最强大单元女主。今日曝出的一组黄锶骐时尚大片,百变造型彰显个性。网友调侃,“第一眼就被这个蓝孩子帅迷离了”。

黄锶骐 (3).jpg

黄锶骐 (4).jpg

  在第一组写真大片中,身穿黑色高领毛衫,以高马尾发型出镜的黄锶骐,完美诠释出简约时尚的个性理念。领口处的绿色拼接设计,以及下身搭配的长款百褶裙,又为整体造型平添了俏美活力。

  而换上短发、红唇造型的黄锶骐,气质180度大逆转,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她特有的柔媚气质,十分迷幻。基本款宽松白衬衫是最考验气质的单品,黄锶骐知性又脱俗的气质,是对白衬衫造型最完美的表现。

黄锶骐 (1).jpg

黄锶骐 (2).jpg

  在另一组写真大片中,黄锶骐以精致黑色短发出镜,黑色锁骨链凸显其修长的颈部曲线,白衬衫的深领口设计更小秀性感,时尚中透着一种高级气场。但转瞬间,黄锶骐又变身个性文艺青年。裸妆、亚麻色卷发的她,身穿腰带款白衬衫搭配长款黑色裤裙,时尚利落,又彰显个性品味。

黄锶骐 (5).jpg

黄锶骐 (6).jpg

  在热播网剧《原生之罪》第二单元茶园碎尸案中,黄锶骐出演美女犯罪嫌疑人王淑仪,令观众印象深刻。尤其是她与霍天临、尹正斗智的那几场对手戏,更引发网友热议,黄锶骐因而获赞《原生之罪》最强大单元女主。因为王淑仪角色身份复杂,几乎每场戏都要转换表现方式,所以出演《原生之罪》对黄锶骐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但她对表演也有极大的热情和天赋,曾在《最后一战》、《金色大地》、《醉后危机》、《春天里》等影视中有不俗的表现。黄锶骐对待每个角色都十分用心,踏踏实实拍戏,用心磨砺演技。除了演员身份,歌手出道的黄锶骐对音乐也有不变的初心,她的两支单曲《偏执色》、《正如遗忘》已经上线。在影视剧方面,继热播剧《原生之罪》后,黄锶骐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异乡人》,以及电影《斗法五湖镇》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