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翟天临亮相《原生之罪》粉丝见面会 现场还原怂萌表情包引尖叫

2018-12-27 15:0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6日,由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执导,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探案网剧《原生之罪》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

翟天临亮相粉丝见面会.jpg

  12月26日,由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执导,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探案网剧《原生之罪》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主演翟天临惊喜亮相现场,不仅和导演一起分享剧集拍摄时期的趣事,还为在场的粉丝带来“神还原”的福利。

翟天临互动.jpg

  见面会当天,翟天临以一身暖意十足的冬日look亮相活动,墨蓝色的大衣搭配白色针织毛衣,小白鞋与黑色牛仔裤帅气十足。活动环节,翟天临被上场的导演爆料在拍摄时期的趣事,据导演透露拍摄时气氛十分欢乐,和翟天临以及尹正私下也经常互怼,可谓从戏中到戏外都保持了相爱相杀的特点。

翟天临冬日look.jpg

  《原生之罪》已播出12集的剧情,精彩剧集内容引发了网友热议,尤其是翟天临塑造的人物池震,凭借怂萌又痞帅的反差的人设圈粉无数,剧中很多经典桥段也令网友印象深刻,话题“找到假笑中的翟天临”一度掀起舆论热潮。主持人现场要求重现怂萌“假笑”表情包,翟天临也大方的直接来了个神还原,表情可爱又有梗引发了现场尖叫。

翟天临与剧组合影.jpg

  翟天临在《原生之罪》中所饰演的池震不同于以往探案剧警察,他表面不羁内心却拥有正义的内核,在查清案件的过程中亦完成了自己的心理救赎。期待本周《原生之罪》中翟天临更加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