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骗过了翟天临、尹正!黄锶骐获赞《原生之罪》最强大单元女主

2018-12-25 10:4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探案剧《原生之罪》在爱奇艺上线仅一星期,就成为年度口碑最热涉案剧。

黄锶骐获赞《原生之罪》最强大单元女主 (1).jpg

  悬疑探案剧《原生之罪》在爱奇艺上线仅一星期,就成为年度口碑最热涉案剧。而首次出演该类型作品的黄锶骐,化身茶园碎尸案单元女主王淑仪,与“警官”翟天临斗智的戏份,更是绝妙。黄锶骐凭扎实的表演功底,为角色带来的慑人心魂的震撼力,旋即征服观众,她“欺诈”霍天临的那几场戏遭网友弹幕爆击,获赞《原生之罪》最强大单元女主。

  有个性有反转,黄锶骐获赞《原生之罪》最强大单元女主

  在《原生之罪》中,黄锶骐饰演的王淑仪是第二单元茶园碎尸案的关键线索人物。这个略显“蛇蝎心肠”的女子,在剧中经历了极具戏剧性的反转,人物设定也不落俗套。王淑仪本来与前夫很恩爱,但为了让自己和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她参与了嫂子、小叔子策划的假死骗保事件。离开前夫后,王淑仪遇到真爱,准备再次结婚,却在婚礼现场被警察找上门。这场黄锶骐“欺诈”翟天临的戏,遭网友弹幕爆击。

黄锶骐获赞《原生之罪》最强大单元女主 (2).jpg

  众多网友反馈,黄锶骐饰演的王淑仪性格干脆利落,拿得起放得下,做事果断决绝,心理素质十分强大。黄锶骐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这个角色的内心建设确实强大,无论发生什么危机,她都十分淡定,但她那种冷静其实有些可怕。婚礼现场警官来问话的那场戏,也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网友能有这样的观感和反馈,我很感谢”。

黄锶骐获赞《原生之罪》最强大单元女主 (3).jpg

  第一次挑战嫌疑剧,即期待又有小紧张

  其实,出演《原生之罪》,对黄锶骐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王淑仪角色身份复杂,几乎每场戏都要转换表现方式,这也是黄锶骐表演中遇到的最大挑战,“在母亲、女儿、前妻、现任妻子这几个人物身份的塑造上,需要多花心思,必须向观众展现出角色内心的转变,而作为犯罪嫌疑人,又要在警察面前保持冷静淡定。包括她面对警官审问时回应的态度,即要假装淡定、不卑不亢,但又不能太过太假,这个度挺难把握”。

  “跟翟天临、尹正演演对手戏很有安全感”

  除了与警官斗智,王淑仪在剧中还有大段内心戏,黄锶骐富有层次感的诠释,令观众们印象深刻。看剧之后,不少网友称赞,黄锶骐对角色情绪和内心的表现把握精准。虽然与翟天临、尹正第一次合作,黄锶骐在采访中仍不忘感激他们在表演上的专注与专业,称这次合作令她倍感踏实,“跟翟天临、尹正演演对手戏很有安全感。他们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演对手戏时会给我足够的空间。遇到一些关键戏分,也会给出合理建议。合作起来可以学到很多,彼此间很快建立信任感”。

黄锶骐获赞《原生之罪》最强大单元女主 (4).jpg

  平时就很喜欢看探案推理题材影视的黄锶骐透露,如果今后有机会再次出演同类题材作品,最想挑战英姿飒爽的女警,“这是我从小的梦想”。接下来,黄锶骐主演的电视剧《异乡人》,以及电影《斗法五湖镇》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