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连续三年为穿山甲发声 呼吁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2018-12-14 15:2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4日上午,Angelababy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了野生救援WildAid的公益视频,配文表示“母爱很伟大,但母爱不应当成为对另一个生命的伤害。

  12月14日上午,Angelababy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了野生救援WildAid的公益视频,配文表示“母爱很伟大,但母爱不应当成为对另一个生命的伤害。请不要用穿山甲通乳,和我一起让母爱延续更多生命。”从一个母亲的身份角度为保护穿山甲这一野生动物发声。

angelababy微博截图.png

  据悉,该视频是baby携手国际公益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最新录制的保护穿山甲公益广告《让母爱延续更多生命》。为呼吁公众停止消费穿山甲,从2016年起,Angelababy就与野生救援一起每年推出一部公益广告,今年已是第三部。在片中baby环抱一只小穿山甲,柔情的表示:“每个宝宝都只有一个妈妈,包括穿山甲宝宝,过去十年,有近100万只穿山甲惨遭杀害,甲片和肉被非法利用,非法药材不是通乳的选择,让每一只穿山甲宝宝在妈妈身边平安长大,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angelababy公益海报1.jpg

  随后,工作室也曝光一组baby抱着小穿山甲的公益海报,身穿毛衣低头微笑的baby散发冬日的温暖能量。诚如baby自己转发所说,每次看到穿山甲被杀害的新闻都会很心疼。连续三年的时间中,baby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呼吁大家“拒绝滥杀和残忍折磨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它消灭白蚁,保护森林,维护森林的生态平衡。” 还曾在WildAid野生救援穿山甲活动中公开表示“人们把穿山甲视为食物和药材而导致他们濒危,这是一件难过的事情。我们必须重新作出选择,不再做穿山甲的天敌,而要成为它们的保护者。”

angelababy微博截图2.jpg

  句句发自肺腑,而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baby在2016年就被正式授予“野生救援公益大使”的称号,一直以来不负使命,将公益落到实处。不仅参与公益活动呼吁保护野生动物,还不遗余力的发挥公众人物的正能量,前后录制《蜜宝的故事》等公益短片。前段时间baby也获得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认证的SDGs练习生计划的入职证书,成为非洲的森林守卫,身体力行的坚持公益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