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怀抱小海绵母爱满满 冬日取暖最佳

2018-12-13 16:5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气越来越来冷,取暖的奇招也不断。除了南方人独特靠抖的方式,更少不了抱团取暖。宠娃狂魔angelababy选择抱娃取暖,温馨超有爱。

angelababy散发母爱 (2).png

angelababy散发母爱 (8).jpg

  天气越来越来冷,取暖的奇招也不断。除了南方人独特靠抖的方式,更少不了抱团取暖。宠娃狂魔angelababy选择抱娃取暖,温馨超有爱。昨日,angelababy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怀抱小海绵的照片,并配文道:“天冷了,抱抱吧”。照片里,baby闭上眼睛享受怀抱熟睡小海绵的温馨时刻。而海绵小脑袋紧紧挨着妈妈,肉嘟嘟的小手搭在妈妈身上,看起来着实暖和又舒服,简直是冬日取暖最佳了。

angelababy散发母爱 (1).png

angelababy散发母爱 (1).jpg

angelababy散发母爱 (2).jpg

angelababy散发母爱 (3).jpg

angelababy散发母爱 (4).jpg

  还记得上个月感恩节的时候,baby也晒出在海边单手抱娃的照片,感恩生命中有你。随后baby出席某活动时,在采访中甜蜜“吐槽”儿子越来越重,自己抱着会有点吃力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baby妈咪的幸福度爆棚了。虽然事业尤为繁忙,但baby绝不会疏于参与到小海绵的照顾和成长中。除了偶尔会晒出母子同框合影和粉丝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悦,经常会有记者拍到baby和小海绵的照片。比如,baby带着儿子在国外街头漫步玩耍。照片中,baby手舞足蹈的样子,可见和儿子呆在一起开心极了。

angelababy散发母爱 (5).jpg

angelababy散发母爱 (6).jpg

angelababy散发母爱 (7).jpg

  其实无论何地,baby和儿子同框时,总是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次出行,基本全程都是baby自己的抱着儿子。在她看来,孩子的成长过程亲身陪伴更为重要了,很多次采访中,baby都提及想花更多的时间在家人和孩子上,确实也是很贤惠了。甚至出行时的“时尚小心机”也和小海绵有关,baby的包上有绣着“baby love max”英文字样,max正是baby儿子小海绵的英文名。如此“高调”表达对孩子的爱,baby妈咪非常暖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小海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