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瓷白西装亮相国剧盛典 造型干练清爽长腿逆天

2018-12-13 12:2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2日,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实力派演员张翰凭借作品《温暖的弦》受邀参加该盛典。

张翰参加国剧盛典.jpg

张翰出席国剧盛典.jpg

  12月12日,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实力派演员张翰凭借作品《温暖的弦》受邀参加该盛典。

张翰身着瓷白西服套装.jpg

  当天,张翰一身瓷白西亮相红毯,黑色领带与同色皮鞋遥相呼应,为简约的白色造型增添色彩与个性,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利落之中不失儒雅。修身西装凸显其高挑身材,亦衬托出他沉稳内敛的型男气质。不少网友看完红毯图之后表示:“张翰这身材比例也太让人羡慕了吧”、“看完张翰的长腿,我默默放下了手里的零食”。

张翰造型优雅绅士.jpg

  《温暖的弦》自今年5月份首播以来,一直稳居全国网平均收视率同时段第1。张翰更是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将深情温柔的占南弦一角演绎得深入人心。播出期间张翰挑起了全剧的新媒体热度,单人登顶微博热搜榜近30次,新媒体数据榜单登顶近20次。目前《温暖的弦》正在台湾热播,之后还会在新加坡等海外地区播出,张翰的国民度和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