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工作室晒张翰“撩帘”视频 粉丝:看完之后满血复活

2018-12-03 17:1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30日,演员张翰工作室发布了一则粉丝福利视频,并配文案“性感Boss在线撩帘

   张翰撩帘杀视频.png

  11月30日,演员张翰工作室发布了一则粉丝福利视频,并配文案“性感Boss在线撩帘,点击一下提神醒脑收获满满动力”。该视频一经发布,便有大批粉丝和媒体蓝V观看并转发。

  视频一开始,紧闭的灰色帘子仅有一只手露出,让大家不禁好奇背后是何种场景。随即,身着黑色皮质外套的张翰撩帘现身,眼神直视前方的他俊朗迷人,颇为“性感“。之后他又退到帘后再次隐身,一来一回互动感十足。尽管只是短短几秒的时尚拍摄福利,仍然让粉丝心动不已。大家火速赶到评论现场纷纷留言表示:“被撩到的我们无法淡定”、“本粉丝仰头望天,擦了擦鼻血”、“啊啊啊留守粉丝原地满血复活”!

  据悉,之后张翰会有一部海上职场生活剧《海洋之城》将与大家见面。剧中,张翰饰演的丁凯历经层层选拔后成为轮船“海洋号”的大副,并一直朝着成为世界上首位华人邮轮船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此前在采访中,张翰表示:”其实游轮上的拍摄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浪漫,要面对晕船等各种考验。开机前三天的拍摄过程还是挺痛苦的,头脑不清醒就感觉晕晕的。所以在拍戏的时候就必须要保持一个非常积极的状态,要集中注意力去表演。“期待他能为观众带来不同于以往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