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如若巴黎》呈现多番吻戏 自曝输出情感在于吃透角色

2018-10-29 16:4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当红实力派演员张翰担任总制片人并携手阚清子、雅玫、刘长德、郭子千、徐阁等人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如若巴黎不快乐》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目前该剧播放量已逼近八亿。

佟卓尧情归何处.jpg

  由当红实力派演员张翰担任总制片人并携手阚清子、雅玫、刘长德、郭子千、徐阁等人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如若巴黎不快乐》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目前该剧播放量已逼近八亿。最新剧情中,佟卓尧(张翰饰)通过怀孕诊断书确认了阮曼君(阚清子饰)腹中胎儿的血缘,不舍对方的两人意欲合好。另一方面,他未按照计划与洁白(雅玫饰)订婚,致使洁白心态失衡与其争吵。放心不下的佟卓尧寻找洁白时眼睁睁见她被车撞倒,张翰将当下佟卓尧的担忧之情演绎得入木三分,随之而来的哭戏令观众动容,懊恼与悔恨之情更是溢于言表,对于如何演绎这样大量情感输出的戏份,张翰曾在采访中表示:就是要真真正正走进角色内心,以他的痛点为自身的痛点,真实的感受角色所经历,所背负的所有压力。

  佟卓尧上演苏甜一吻 张翰吃透角色获肯定

  剧中,捡到怀孕诊断书的佟卓尧逼问阮曼君孩子的血缘问题,阮曼君再次欺骗佟卓尧称自己婚内出轨,口是心非的话语惹来佟卓尧的深情拥吻及一番深情表白,本来就无法放下彼此的两人意欲和好。除此之外,前期剧中的苏甜吻戏更是多不胜数,无论是浪漫唯美的天台夕阳吻,还是甜蜜动人的巧克力吻戏,抑或是雪天拥吻、沙发缠绵吻,张翰都将角色温柔撩人的特性诠释了出来。大批网友见此纷纷表示:“佟卓尧这些高甜吻戏我也就看了二三十遍吧”,“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只想魂穿女主角!”

张翰深情演绎佟卓尧.jpg

  不得不说,张翰这一部分的表演格外亮眼。他将佟卓尧失而复得的雀跃和不安演绎得深刻而精彩,无论是紧拥阮曼君时微微颤抖的双手,还是细声低语时的耐心温柔,抑或是维护两人爱情的坚定与努力,所有的情绪都被张翰揣摩得一清二楚,可以说他真正的吃透了佟卓尧这一角色,用自己细腻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饱满立体的温柔总裁,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肯定。

  佟卓尧成众矢之的 矛盾继续张翰展精湛演技

  剧中,佟卓尧自始至终都不愿为他与洁白假意订婚的荒谬计划买单,心态失衡的她与佟卓尧大吵一架之后冲出家门,随后赶来的佟卓尧眼睁睁看见洁白被车撞倒,焦急万分的他火速将其送往医院,却意外得知洁白流产。恰好赶到的阮曼君难以接受此事,一时之间佟卓尧成为众矢之的。

  在表演方面,张翰敏锐地捕捉到了佟卓尧复杂多变的情绪,无论是前期的高傲霸道、甜蜜热恋、中期的失望无助、濒临崩溃还是如今的痛苦压抑、不知所措,角色不同阶段、不同状态下的情感都被他演绎的丝丝入扣。尤其是面对无法挽回的爱人时,蜷缩在门外的佟卓尧撕心裂肺、压抑痛哭,张翰将多场哭戏诠释得极为到位,人物因此愈加立体而饱满。大批网友自发组建“催离大军”“心疼大军”纷纷表示支持佟卓尧,可见人物遭遇之惨,更可见张翰诠释角色之深刻。

张翰饰演佟卓尧.jpg

  一直在小荧屏上大放异彩的张翰,近两年也在大荧幕上交出了一份令观众满意的答卷。他在《战狼2》中饰演的熊孩子卓亦凡让大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演员形象。谈及后续是否会将重心向大荧幕转移,张翰表示:明年应该会有一些电影作品跟大家见面。众所周知,此次《如若巴黎》是张翰作为制片人的第二部作品,谈及于此他也透露了不少自己的想法:“尝试制片人不是想获得主动权,而是希望可以拍出自己喜欢的戏,通过影视表达自己的理念和审美。因为有些角色的类型可能没有人会找我的,我想给自己一个表演的机会。”

  目前,《如若巴黎不快乐》每周日到周二晚20:00正在芒果TV独家播出。佟卓尧与阮曼君、叶洁白三人的情感纠葛到底何去何从,他又是否挽救佟氏危机,与戴靖杰和解?更多精彩请大家继续锁定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