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如若巴黎》被逼订婚遭泼酒 千里追爱哭戏演技获赞

2018-10-08 15:1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DMG印纪娱乐、国龙影业、一画开天影业、童乐影视、天瑞传媒出品,当红实力派演员张翰担任总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三亿。

佟氏遭遇商业危机.jpg

  由DMG印纪娱乐、国龙影业、一画开天影业、童乐影视、天瑞传媒出品,当红实力派演员张翰担任总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三亿。昨晚更新的剧情中,佟卓尧(张翰饰)始终无法面对青梅叶洁白(雅玫饰)的感情,在洁白的帮助下佟卓尧飞往巴黎千里追寻阮曼君(阚清子饰)。谁知阮曼君却因急性酒精中毒而双眼失明,佟卓尧见此情景心疼不已,微微颤抖的双手紧拥挚爱,悲伤情绪难以自持。不少网友观剧之后惊呼:“看完这段佟卓尧千里追妻的深情戏码,眼泪简直要哭满一整盆。”

佟卓尧远赴巴黎追妻.jpg

  佟卓尧被逼与洁白订婚 反遭前女友闺蜜泼酒

  为挽救佟氏日益严重的商业危机,佟卓尧母亲不止一次与其发生争执,硬性要求佟卓尧与叶洁白订婚。现场,佟卓尧脸色严肃不见半点喜悦,被部分网友开玩笑称为“史上最凝重颓丧的订婚宴”。随后俩人在台上接受众人祝福时,阮曼君的闺蜜李多多(刘烨饰)为替其出头,众目睽睽之下将酒泼在了佟卓尧脸上。张翰脸上的沉重之色在镜头特写下一览无余,内心无奈之感愈加明显。大批网友为张翰演技叫好的同时也不禁调侃道:“佟卓尧怎么被泼也不花妆,粉底色号交出来!”

  疼先生远赴巴黎追妻 演技深刻精湛令人动容

  在洁白的帮助下,佟卓尧得知阮曼君远走巴黎,即刻开启“疼先生追妻记”。此时的阮曼君却因急性酒精中毒而导致双目失明。目睹这一场景的佟卓尧心痛不已,面对情绪激动的爱人,他第一时间细语安慰,悉心照顾绝不假手于人。在面对情敌戴靖杰(林雨申饰)的挑衅时,佟卓尧为维护与阮曼君的感情,不惜与其发生正面冲突。张翰将一个为情所苦,甘于付出的人物形象完整得勾勒了出来。

张翰巴黎追寻挚爱.jpg

  不得不说,张翰这一部分的表演格外亮眼。他将佟卓尧害怕失去挚爱的惶恐和不安演绎得深刻而精彩,无论是紧拥阮曼君时微微颤抖的双手,还是体贴照顾她时的细心和温柔,抑或是维护两人爱情时的坚定与努力,所有的情绪都被张翰揣摩得一清二楚,可以说他真正的吃透了佟卓尧这一角色,用自己细腻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饱满立体的温柔总裁。

  目前,《如若巴黎不快乐》每周日到周二晚20:00正在芒果TV独家播出,佟卓尧与阮曼君还将经历怎样的情感变故,而佟卓尧又能否如愿挽救佟氏危机,一切精彩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