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吾克热、Max马俊受邀提前探馆,人民日报李宁联名合作“中国造”

2019-05-10 12:5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值中国品牌日的到来,5月10日至5月12日期间人民日报与品牌李宁联名在北京三里屯地区开设“有间国潮馆”。

   图1.jpeg

  正值中国品牌日的到来,5月10日至5月12日期间人民日报与品牌李宁联名在北京三里屯地区开设“有间国潮馆”。那吾克热、Max马俊身着此次联名款服饰惊喜亮相,并对此次联名活动期待满满。

  今年最酷的快闪店,带你看最潮中国范儿。

  在三里屯亮相的“有间国潮馆”,围绕5大核心内容设计了6大主题区域:“人间乐事区域”是传统乐器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国色天香区域”展现了从古到今的服装演变历史;在“诗情画意区域”感受山为背,水为底勾勒中国文人“儒释道”三位一体的精神世界;“古今奇观区域”可以看到皮影和剪纸两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天工开物区域” 则是天工开物、斗转星移的中国魅力。通过多项丰富的创意互动与主题演出,全方位阐述了“中国造正当潮”的理念。

图2.jpeg

  穿最潮的产品,探最潮的馆。

  李宁和人民日报都是可以代表中国的OG品牌,两大品牌联名充满了创意和潮流魅力。同样在说唱上有着“潮酷”态度的那吾克热和Max马俊,在探店的采访中表示:这次的联名很有创新性,用人民日报1984年上刊登的李宁先生夺得金牌的报道作为元素,与服装相结合的方式一定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此次的国潮馆作为建国70周年重要日子的献礼,是正当时、是正潮流!

图3.jpeg

  作为一种中国文化自信,中文说唱的力量与“中国造正当潮”的理念可谓不谋而合。《中国新说唱》第二季,也随着夏日炎炎一同到来!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吾克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