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吾克热、ICE、周汤豪“为爱而演” 用说唱助力慈善

2018-12-03 12:0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BAZZAR明星慈善夜”在爱奇艺播出,那吾克热、ICE、周汤豪作为《中国新说唱》的人气Rapper,在“为爱而演”环节中用说唱助力慈善,献上了精彩的歌曲串烧,点燃了整个晚宴的气氛。

那吾克热、ICE、周汤豪“为爱而演” (1).jpeg

  昨日,“BAZZAR明星慈善夜”在爱奇艺播出,那吾克热、ICE、周汤豪作为《中国新说唱》的人气Rapper,在“为爱而演”环节中用说唱助力慈善,献上了精彩的歌曲串烧,点燃了整个晚宴的气氛。这三人不仅是新生代Rapper,也是慈善新人,他们用充满力量的说唱展示了自己的慈善态度,希望为贫困儿童们做出自己的贡献。

那吾克热、ICE、周汤豪“为爱而演” (2).jpeg

  在爱奇艺独家直播的红毯环节,那吾克热、ICE、周汤豪一同出场。三位嘉宾一改往日说唱风格,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红毯,帅气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在后台的采访中ICE和那吾克热两位表示:“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心情十分的激动。”那吾克热对于今天的造型也说道:“平时的表演都是喜欢穿宽松一点的衣服,这次穿着黑色西装参加活动有点紧张。”

那吾克热、ICE、周汤豪“为爱而演” (3).jpeg

  “为爱而演”环节中,那吾克热用《儿子娃娃》作为串烧开场,口齿清晰的在这段表演中展现了精彩的说唱技巧,兼具能量和温度,瞬间引燃现场!ICE身着一身黑衣搭配上黑色手套帅气登场,用他自己的音乐《Trust My Gut》征服了众人。最后登场的周汤豪一曲《What you gon do》与慈善夜不谋而合,用音乐传达给慈善人爱和力量。

那吾克热、ICE、周汤豪“为爱而演” (4).jpeg

  在此之前ICE就参与过四川达州的慈善活动,“想要投身慈善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他的态度。一直以来周汤豪对慈善事业都十分热情和关注,在台湾时就屡屡参与慈善活动。而那吾克热作为“奶爸”也在现场表示了对贫困孩童的关注:“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自己的音乐,能在孩子的心灵上面,给予更多的帮助,让他们更加坚强,更加正能量的活着。”

  他们用表演把“PEACE&LOVE”唱到了每个慈善人心中,为爱心传递注入了新鲜的青春活力和说唱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吾克热 ICE 周汤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