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吾克热全新完整版《儿子娃娃》上线 用最真实的态度展现说唱魅力

2018-12-05 11:4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虽然《中国新说唱》已经收官一段时间了,但是节目中的“黑马”rapper那吾克热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潜心创作,从未停歇。

  虽然《中国新说唱》已经收官一段时间了,但是节目中的“黑马”rapper那吾克热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潜心创作,从未停歇。12月5日,那吾克热全新完整版《儿子娃娃》正式上线。

那吾克热 (1).jpeg

  提起那吾克热,观众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中国新说唱》的舞台上,初登场的他在60秒挑战赛中,用一首《儿子娃娃》点燃了全场,尤其是那一句“我来自新疆,You call me 儿子娃娃。我来自乌鲁木齐Represent 巴郎子!”如此抓耳的hook让人过耳不忘,这60秒盛宴级的体验,不仅获得了制作人们以及其他参赛选手的一致惊叹,屏幕外的观众们也被他极具张力的rap所征服,一度单曲循环这首歌。

那吾克热 (2).jpeg

  “儿子娃娃”在新疆正是“男子汉”的意思。那吾克热的词曲之中也总是在说唱自己的家乡,以及最后那句I'm made in China,彻底诠释了《儿子娃娃》的灵魂,不忘根,不忘本,这才是地道的中国风,那吾克热用说唱的方式让国魂炸裂!

  此版《儿子娃娃》更是正面回击所有质疑,他在verse写到“燃烧整个夏天只有25票那又咋啦!?”,用最为真实的态度直抒自己满腔的能量,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在说唱的道路上,保持真实,坚持热情,方能历久弥新!

那吾克热 (3).jpeg

  同时,歌词里“都以为我会丧气垂头,我面带微笑离开根本没有回头!”也是那吾克热面对音乐,面对说唱的坚定,因为最优秀的作品,也总是在最激烈的碰撞中诞生!

  粉丝喜欢那吾克热在舞台上自信diss强者的样子,以及他拿着话筒爆发出音乐热浪的样子。作为rapper,那吾在说唱的道路上已经行走了十年,十年征途,说唱不息,选择了前方就别再回头,就算现实残酷,听着《儿子娃娃》,也能找到方向!

那吾克热 (4).jpeg

  那吾克热在说唱的道路上从不止步,今天除了能听到全新完整版的《儿子娃娃》外,再给大家透露个好消息!12月23日19:30分,2018那吾克热 N-征途-W MUSAPE 演唱会 将于成都 华熙LIVE528 M空间热力上演!跟着那吾克热和他的好兄弟们,一起感受青春正能量与最真实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