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非洲探访海报全球发布 成为公共健康事业推广典范

2019-05-10 12:5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世界防治疟疾日期间,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王嘉受RBM和赞比亚卫生部邀请,深入非洲赞比亚疟疾疫区考察疫情,推动全球零疟疾行动。

   “零疟疾从我开始”公益海报.jpg

  今日,全球最大防治疟疾国际组织RBM (Roll Back Malaria) To End Malaria Partnership发布由中国演员王嘉参与拍摄的全球消灭疟疾——“零疟疾从我开始”公益海报!海报中王嘉和非洲医疗工作者、当地人民微笑面对镜头,画面简单纯粹、温暖治愈,用笑容传递爱与希望。

公益海报上纳斯达克大屏.jpg

  在世界防治疟疾日期间,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王嘉受RBM和赞比亚卫生部邀请,深入非洲赞比亚疟疾疫区考察疫情,推动全球零疟疾行动。此次非洲公益之行,王嘉不畏艰险,深入一线疟疾疫区,身体力行推动全球公共健康事业,并介绍“一带一路”在公共医疗卫生领域的成就,得到了联合国及国际公益组织的高度肯定。

王嘉“零疟疾从我开始”公益海报.jpg

  在王嘉正面影响力的带动下,由王嘉工作室主持的话题“零疟疾从我开始” 话题阅读量近6亿,所有关联话题总阅读量破8亿,这是新媒体历史上对防治疟疾最大规模的宣传。王嘉推动全球零疟疾公益海报已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上线,后续也将在北京、上海、洛杉矶、纽约肯尼迪、伦敦希思罗和赞比亚卢萨卡等国际机场陆续上线。

王嘉和援非中国医生参观医院.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