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原创》陈粒被赞好口才,萧敬腾王嘉尔嗨翻全场

2019-04-29 10:3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粒坦诚的态度和精辟的用词也引发萧敬腾队长感叹“怎么口才那么好”。

   3、萧敬腾和霓虹花园号召关注摇滚音乐.jpg

  上周六,由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百事可乐《这就是原创》迎来了团队混战,三位队长分别派出两组创儿进行了三个回合的比拼,萧敬腾、陈粒和王嘉尔在终极对决中更是亲自上阵,三位队长的首次正面对决精彩不断,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悬念迭生,令人大呼过瘾!

  萧敬腾霓虹花园联合献唱,陈粒好口才被认证

  在队长与队员搭档表演的终极对决中,萧敬腾队率先出场!作为同样热爱摇滚的音乐人,萧敬腾和霓虹花园带来一首摇滚范儿十足的《PM1767》,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让听众忘掉痛苦和心碎。萧敬腾充满激情的演唱和霓虹花园的表演完美融合,精彩的现场表现也令现场观众活力四射地跟随音乐的节奏舞动身体,现场秒变户外音乐节!

  表演结束后萧敬腾依旧热情满满,一身白T恤搭配牛仔裤的他不管是外形还是对音乐的热爱,都保持着永远20岁的年轻活力。他同时表示“摇滚永远是中国音乐里面最不可缺乏的部分,而霓虹花园代表90后年轻人,再次传递了最正统的中国摇滚的血液。”萧敬腾和霓虹花园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们的认可和称赞!

1、萧敬腾陈粒王嘉尔三大战队首次正面对决.jpg

  萧敬腾与霓虹花园表演结束后,陈粒和创儿杨众国紧随其后登场。当主持人大左请陈粒向大家推荐即将演唱的作品时,陈粒说起了自己刚刚在后台一心想知道萧敬腾队的得分状况,但当她意识到自己燃起的胜负欲后,立即反问自己“是不是金钱与妒忌扰乱我心,得到与失去使我焦虑”,随后平复了心态和杨众国带来表演。

  陈粒坦诚的态度和精辟的用词也引发萧敬腾队长感叹“怎么口才那么好”。而陈粒的这段话正来自杨众国为本期节目而创作的原创单曲《自勉时步步生光》,这首歌不仅融合了杨众国中阮伴奏的精髓,歌词也十分耐人寻味,一句“咬紧牙关,曙光乍现”备受现场专业评审的认可,陈粒和杨众国大气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好评不断。

2、萧敬腾在《这就是原创》观看创儿原创舞台.jpg

  王嘉尔Round_2《筷子》好评不断,《这就是原创》9强创儿诞生

  对于本期节目中激烈的团队混战,队长王嘉尔却走起“佛系”路线,在前三轮的创儿对战中频频强调“顺其自然”,并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表演上。对待工作极其认真负责的王嘉尔队长还亲自设计了舞台表演所需的道具,并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然认真参与彩排。

  在第四轮终极对决中,发着烧的王嘉尔队长带病上阵,和Round_2合作表演了原创嘻哈歌曲《筷子》,并希望通过“筷子”这一中国符号可以“夹掉负能量、夹掉不开心的事,同时夹到我们想要的一切”。表演开始前,王嘉尔一直担心自己和Round_2在舞台上的默契程度,但专业评审对歌曲和表演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中国文化、王嘉尔和Round_2的兄弟情以及嘻哈文化,在这首歌曲中被完美融合”,彻底打消了他们的顾虑,并彻底嗨翻全场!

  三轮终极对决结束后,萧敬腾、陈粒和王嘉尔亲自唱票,最终王嘉尔率领的“对对队”以总积分213.8分位列第一并获得全员晋级,萧敬腾的“虎克队”、陈粒的“追梦人儿队”分列第二、三名。根据比赛规则,萧敬腾忍痛选择好兄弟宋念宇止步12强,陈粒队伍中的张书睿、杨众国也遗憾淘汰。但这也同时意味着袁野夕、孟慧圆、霓虹花园、唐汉霄、邓见超、闫泽欢、玛斯卡、秦汎琪、round_2等9位创儿正式晋级全国九强,原创之争更加激烈!每周六晚8点《这就是原创》在优酷全网播出,每周二中午12点会员版上线,越发火热的原创之旅等你加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