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鹤棣生日曝写真 谈愿望“做好一件事”即可

2018-12-20 09:2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时逢20岁生日之际,王鹤棣曝光了一组酷帅有型的时尚写真大片,黑白相间的简洁质感下,俊朗的面容、精致的轮廓和撩人的气场,型男魅力爆表。

王鹤棣生日照.jpg

  今日,时逢20岁生日之际,王鹤棣曝光了一组酷帅有型的时尚写真大片,黑白相间的简洁质感下,俊朗的面容、精致的轮廓和撩人的气场,型男魅力爆表。尤其是眉目之间,藏匿的星辰大海,映衬出了无限的可能与遐想。19岁到20岁的进阶 ,王鹤棣完美诠释了潇洒少年的成长之路。

王鹤棣写真.jpg

  作为95后极具人气的艺人,回顾19岁这一年,王鹤棣从新版《流星花园》的首度曝光,至众盼之中登陆荧屏,掀起了一轮暑期追剧热潮,王鹤棣的星途形势大好,全新的“道明寺”揽获了众多荧屏粉,阳光帅气的外形,与角色贴合的张力,以及他对人物塑造的拿捏和表现,都令其在观众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

王鹤棣侧颜.jpg

王鹤棣黑白色写真.jpg

  如果说《流星花园》开启了王鹤棣的影视之路,那么《亲爱的客栈》便是他全面解锁多面魅力的秘钥,节目中真实自然,幽默乐观,温暖贴心的大男孩形象,让更多人见证了生活中的王鹤棣的本来面貌。荧屏霸总变身居家能手,还附赠“川普金句王”日常,他将属于青春美好的一面展示给了观众,也将那一份快乐传递给了更多人。谈及生日梦想,王鹤棣坦然:“拍摄好每一部作品,做好一位演员,能够专心认真的完成一件事便好”。

王鹤棣俊朗.jpg

王鹤棣酷帅有型.jpg

  据悉,除了就快收官的《亲爱的客栈2》,王鹤棣还将在湖南卫视的跨年夜与大家见面。作为仅出道一年的新人,无论是在影视剧,还是在时尚、品牌合作中,王鹤棣均收获满满,身藏无限潜力。在95后一众小生中更是脱颖而出,成为新生代小生中一匹引人注目的黑马,前程路远,未来发展不容小觑。期待20岁的他,可以创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鹤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