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再展男友力Max 全能解锁“宝藏男孩”的多重魅力

2018-12-03 10:1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亲爱的客栈2》再迎“紧急任务”,迎宾雪雕的建造遇到了温度、环境、时间紧迫等多重困难,客栈成员们齐心协力攻克自然难关。

《亲爱的客栈》王鹤棣.jpg

王鹤棣.jpg

  上周五,《亲爱的客栈2》再迎“紧急任务”,迎宾雪雕的建造遇到了温度、环境、时间紧迫等多重困难,客栈成员们齐心协力攻克自然难关。身为尽职尽责的优秀员工,王鹤棣再一次于攻坚战中展现了“男友力Max”的一面,运卸雪坯、人工踩实等工作一气呵成,凡是涉及重活任务,王鹤棣都主动请缨冲至前线,网友神评“上得厨堂、下得客房的王鹤棣,干起活来简直man爆了”。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jpg

王鹤棣侧颜.jpg

  本期节目中,“卖力棣”再次上线,客房清洁一丝不苟,厨房晚饭得力助攻,铲冰专挑“硬骨头”,雪雕抢时尽全力。对于“客栈员工“这个全新身份越来越得心应手的王鹤棣,也顺势解锁出了宝藏男孩的多重魅力。他可以是晚宴中调节温馨氛围的主角,也是在日常生活中与嘉宾们碰撞幽默火花的活宝,还是厨房中肩任美味制造的大厨,更是处理客栈杂务中难得的技术工,业务能力全面开花。

王鹤棣铲雪.jpg

王鹤棣工作中.jpg

  通过《亲爱的客栈》这档节目,王鹤棣不但坐实了“男友力”的标签,也将“good son ”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上一期节目中王鹤棣展露内心对家人的深厚情感,尤其是工作之后对妈妈的理解和感恩。这一期“养生”团建中,更是神还原了“妈妈式拍照”,搞笑的操作背后是一种源自生活里细腻的观察反应,足以看得出私下里王鹤棣对妈妈的重视。能够在成长之中逐渐加深对亲情的呵护与珍惜,才是王鹤棣身上最为耀眼的一点。

王鹤棣认真烹饪.jpg

王鹤棣阳光.jpg

  相较于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或是活跃于时尚领域的精致型男,王鹤棣在《亲爱的客栈》中所展现出的“丰富”更为真实。既有阳光活泼的温馨一面,又有勤劳努力的温柔一面。这些闪光的细节,让他跳脱人气偶像的光环后,依然备受期待。真人秀是一面生活的反光镜,而王鹤棣却在镜中映出了最为宝贵的气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