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2》金句接梗 搞笑日常再获实力盖章

2018-12-10 10:1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深受观众喜爱的《亲爱的客栈2》现如今已播出过半,该节目不但在开播以来,顺利拿下8期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口碑上也因为“创造美好生活”的节目理念和“综艺+公益帮扶”的表达模式收获了一致好评。

《亲爱的客栈2》王鹤棣.jpg

王鹤棣.jpg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jpg

  近日,深受观众喜爱的《亲爱的客栈2》现如今已播出过半,该节目不但在开播以来,顺利拿下8期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口碑上也因为“创造美好生活”的节目理念和“综艺+公益帮扶”的表达模式收获了一致好评。最新一期节目中,“冻龄”和“动铃”傻傻分不清的王鹤棣再夺“新晋快乐源泉”桂冠,金句频出的他在双份甜蜜杀里开出一条爆笑之路。“我可以,参观一下”的冬泳体验形式更是让在座的一桌人啼笑皆非。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2》.jpg

王鹤棣炒菜.jpg

  仔细盘点王鹤棣在节目中的“金句频出”,除了川普这个主力军,为观众带来不少欢乐外,最令人难忘的当属助攻武艺的那句“他是易烊千玺”。本期节目中,随时接梗的金句必然不在话下,“我本来就不是一般人,我上学时是四班的”,“干完这些活感觉梦回第一期了”。酷爱冬泳的“叶问”提议大家加入冬泳体验,王鹤棣给出的回答更为调皮。不仅让人回想当初老板娘调侃自己胖的时候,王鹤棣贴心奉上的那句“你只是穿的厚而已”。

王鹤棣工作.jpg

王鹤棣户外.jpg

  不但如此,在这档节目当中,王鹤棣还轻松掌握了“蒙圈”表情包随时化解尴尬的必杀技,继上一次闯入陈翔与武艺的音乐回忆杀后,这一次他同样误闯了陈龙和章龄之的”甜蜜日常“,我在哪我是谁的表情仿佛昨日重现。“心疼王鹤棣”的话题更是层出不穷。为此网友评论表示:“王鹤棣不说话时的搞笑功力,比肩他随意出口的金句”。看来活泼乐观的人,不管发不发功都同样具备实力。

王鹤棣劳动日常.jpg

王鹤棣认真.jpg

  《亲爱的客栈》是一档让人放松心态畅想自然的综艺节目,在这里你可以卸下都市包袱,留以更多亲近生活的机会,也可以随时接收王鹤棣的搞笑接梗。虽然身份是客栈里的员工,但王鹤棣留给观众的感觉却与“亲爱的客栈”这个名字极为契合,不但打扫、做饭、体力活这些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家务样样通,幽默开朗的性格也极为讨喜。从段子手升级到开心果的过程中,淋漓尽致的呈现出了一个“金句王“的活跃日常,所到之处欢乐无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