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RE:X巡回演唱会LIVE全纪录》发售 邀你重温2018最潮视听盛宴

2019-05-17 12:1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歌手,鹿晗从未缺席,2019年鹿晗全新迷你数字专辑《π-volume.1》不断打破记录,320万张的销售数据再次为华语乐坛带来强心剂。

   封面图.jpeg

  作为歌手,鹿晗从未缺席,2019年鹿晗全新迷你数字专辑《π-volume.1》不断打破记录,320万张的销售数据再次为华语乐坛带来强心剂。鹿晗一直在构建自己无限不循环的音乐世界。一路走来,突破壁垒,打破常规。今日《鹿晗RE:X巡回演唱会LIVE全纪录》DVD正式发售。

  2018年11月9日,鹿晗“RE:X”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收官,作为歌手鹿晗撕掉标签回归初心的重要里程碑,这次巡演让大众更加认可了鹿晗的歌手功底,也收获诸多业界肯定。更是在”2018-2019音乐财经行业大奖”中获得了“年度华语流行巡回演唱会”大奖。此次二巡横跨三座大型体育场,动员总人次10万有余,目之所及,皆是黄金鹿海。

  7777份的限量典藏和从未公开展示过的照片手卡作为RE:X巡演回忆的点缀,是鹿晗对于新纪元所有问题的音乐解答。由风华秋实诚意呈现的鹿晗RE:X全国巡回演唱会,联合了国际顶尖演出团队Amuse集团,新媒体艺术家Daito manabe真锅大度及其创意科技团队Rhizomatiks,总计超过7300人的工作团队全面升级演出,与鹿晗共同完成这三场120分的最强live现场。

鹿晗1_副本.jpg

  此次发行的《鹿晗RE:X巡回演唱会LIVE全纪录》DVD,包含了鹿晗二巡在音乐及舞蹈方面成长的记录,以多机位纪录鹿晗北京、杭州、深圳三站演唱会现场的精彩表现。收录数十首现场曲目以及独家记录片视频。幕后记录不一样的鹿晗。在《RE:X》的巡演纪录片中,筹备演出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展示出对鹿晗于舞台的热爱和音乐的信念。幕后的纪录故事展示出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无论是否亲临现场,都希望你可以看到这份礼物的诚意。音乐通常是一种表现形式,是一个传话筒;但音乐的本质,绝对是和歌手本人息息相关的。鹿晗一次次地自我探寻,一次次去追求更多的未知和无限,接下来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音乐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鹿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