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体会(Nature)》MV今日上线 讲述自我和解后的成长

2019-05-14 13:5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鹿晗全新迷你数字专辑《π-volume.1》近日已完成全球发行,用作品“硬实力”向大众证明自己的歌手身份。今日,鹿晗单曲《体会(Nature)》MV正式全网上线。

鹿晗《体会(Nature)》MV今日上线 (1).jpg

  鹿晗全新迷你数字专辑《π-volume.1》近日已完成全球发行,用作品“硬实力”向大众证明自己的歌手身份。今日,鹿晗单曲《体会(Nature)》MV正式全网上线。

鹿晗《体会(Nature)》MV今日上线 (2).jpg

鹿晗《体会(Nature)》MV今日上线 (3).jpg

  《体会(Nature)》在风格上采用了极简木吉他伴奏,配合走心歌词、治愈vocal自发行以来备受大众和行业内好评,国内发行后边成功空降平台多个榜单top1,预售当天光速秒解42万张,45秒突破了100万张,整张专辑截止上周已售卖超过330万张,除了霸榜国内各平台外,登录海外平台当天两首单曲都获得了客观的成绩,《剧中人(Imitation)》空降iTunes中国香港地区总榜TOP1、国语流行乐榜TOP1、流行乐榜TOP1。 单曲《体会(Nature)》斩获iTunes中国香港地区总榜TOP2、国语流行乐榜TOP2、流行乐榜TOP2。

鹿晗《体会(Nature)》MV今日上线 (4).jpg

  《体会(Nature)》MV通过现实与超现实元素结合的方式,呈现了每个人都曾有过的“体会”过程,从略显困顿,到失衡的状态,再到逐渐直面自己,与自我和解,接纳释然的过程,鹿晗以最自然放松,纯粹真诚的形象诠释了歌曲氛围,细腻诠释出每一段情绪的微妙变化。

鹿晗《体会(Nature)》MV今日上线 (5).jpg

  从创作意图到歌曲风格再到音乐内容的选择,鹿晗一直保持锐意进取,勇于尝试、打破圈层的态度、完成自我成长,据悉,鹿晗RE:X巡演全纪录DVD也将于近日发售。歌手鹿晗的音乐世界正在逐步构建,让我们一同期待,90后歌手带给乐坛的无限不循环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