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三专预售开启,极简封面传递音乐初心

2019-04-15 11:59: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鹿晗即将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的消息引爆了社交平台,距离上张专辑《XXVII》发行已时隔两年

   《π-volume.1》封面.jpeg

  日前,鹿晗即将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的消息引爆了社交平台,距离上张专辑《XXVII》发行已时隔两年,期间鹿晗成功举办了十万人巡演、发行了单曲《时间停了》,把属于90后的音乐审美进行了普及。今日,全新迷你数字专辑《π-volume.1》正式开启预售。内含两首单曲,其中一首单曲将在预售量达42万张后进行解锁,让更多人可以免费听到。

  在早起发行的专辑中,鹿晗充分展现了他的音乐想象力、创造力、独特唱腔以及多变风格等全方位的音乐实力。本张迷你专辑采用了极简封面直给专辑概念,如同专辑定调简单存粹。通过这张专辑,相信会让大众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歌手鹿晗”。

  不断积攒能量后,鹿晗跳出了舒适圈,再次挑战自我重新构建属于他的音乐世界,此次发行的数字迷你专辑包含两首单曲,风格各不相同,如同专辑的名字“π”想表达的主题一样——“无限不循环的音乐世界”。

  据悉,鹿晗全新迷你数字专辑《π-volume.1》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售,鹿式音乐的再次惊喜,已在眼前。准备好,拉开帷幕,等待歌手鹿晗的正式返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鹿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