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吾克热受邀出席“音乐先锋榜” 斩获“最佳说唱歌手”大奖

2019-05-14 14:2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1日晚,那吾克热受邀出席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主办的“音乐先锋三十一载荣耀盛典”,见证华语乐坛荣耀时刻!

那吾克热受邀出席“音乐先锋榜” (1).jpg

那吾克热受邀出席“音乐先锋榜” (2).jpg

那吾克热受邀出席“音乐先锋榜” (3).jpg

那吾克热受邀出席“音乐先锋榜” (4).jpg

  5月11日晚,那吾克热受邀出席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主办的“音乐先锋三十一载荣耀盛典”,见证华语乐坛荣耀时刻!《音乐先锋榜》是中国权威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也是华语流行乐坛榜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台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当晚那吾克热更是斩获 “最佳说唱歌手”大奖,这对于多年来那吾克热在说唱音乐上的付出无疑是一种肯定!

  “匠心”做音乐 现场版《儿子娃娃》上演“硬核RAP”秀

  盛典现场,那吾克热在获得大奖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经典作品,现场版的《儿子娃娃》。在广州舒适的夏风中,歌迷们的呼声也似儿子娃娃般有力有韧,十足的热情,那吾克热以激情澎湃的现场燥起了广州的说唱热浪!

那吾克热受邀出席“音乐先锋榜” (5).jpg

那吾克热受邀出席“音乐先锋榜” (6).jpg

那吾克热受邀出席“音乐先锋榜” (7).jpg

  据悉,那吾克热也表示,自己的全新专辑正在积极创作中,有望下半年与广大歌迷见面。而近年来随着“新说唱”等节目的火爆,说唱这样的本来比较“小众”的音乐类型,逐渐都得到大众的认可,从某方面来讲,如今已经成为华语乐坛的主流。希望在这样有利的大环境下,那吾克热能够继续加油,创作出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