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栎鑫携手Kenzy小春 制躁今夏最甜单曲《我的告白》

2019-05-14 14:1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这无止无休,拥挤吵闹的星球,让我永远陪在你左右。”

王栎鑫最新专单曲《我的告白》高甜上线.jpg

  “在这无止无休,拥挤吵闹的星球,让我永远陪在你左右。”5月14日零点,王栎鑫最新专辑《大不了就再遗憾》第三支单曲《我的告白》高甜上线,狙击你初次的浪漫心动,让人沉浸在夏日最甜气泡中,勇敢大声说爱!

  自新专辑《我没用》、《嫌弃》两支新单曲相继曝光,引发栎迷们的“催歌”期盼后,《我的告白》趁“栎”追击、浪漫来袭,势必成为今夏最甜蜜告白单曲!这一次,王栎鑫携手台湾知名说唱组合「顽童 MJ116」成员Kenzy小春共同制躁,用走心抒情混搭节奏rap,大方袒露男孩陷入爱情时,难掩心动的认真、温柔与疯狂,更碰撞出恋人们心照不宣的甜蜜默契!其实,《我的告白》不仅是男孩们在爱情中的甜蜜絮语,更是他想与最爱的人一起抵抗全世界的浪漫宣言—— 这个夏天,聆听王栎鑫《我的告白》,一起浪漫告白,大胆认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栎鑫 Kenzy小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