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提二十九岁 王栎鑫生日公益庆生

2018-09-19 09:0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月18日,王栎鑫迎来了自己的二十九岁生日。

   王栎鑫.jpg

  本月18日,王栎鑫迎来了自己的二十九岁生日。作为正能量偶像,王栎鑫以身作则关注公益,此次生日之际,王栎鑫参与了“文化遗产唤醒计划”,在平台进行公益直播,旨为传承中国文化,唤醒民俗之魂。

  粉丝们跟随偶像的脚步,自发发起爱心活动,向偏远山区进行了捐赠,以公益的形式为偶像庆生。以爱之名,在贫困学区落地一间以王栎鑫冠名的优质图书室,也为山区孩子吃上健康营养的午餐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公益路上砥砺前行,事业上也绝不放松。据悉,王栎鑫主演的探险剧《黄金瞳》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配音工作,让人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此外,王栎鑫于上周日(9月17日)参与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的录制,搭档杨钰莹马思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对于与前辈杨钰莹的再次合作,王栎鑫本人表示非常荣幸,众多观众也大呼期待。欲知详情,敬请锁定9月24日晚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一起看王栎鑫带来的惊喜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栎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