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片起来嗨》惹哭张歆艺,捧出“下一个薛之谦”王栎鑫

2017-08-31 13:5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黑”刘亦菲、杨洋、郭富城,优酷自制综艺《大片起来嗨》又把矛头指向了张歆艺、袁弘、王栎鑫一行人。作为全网首档最不捧大片的脱口秀节目。

   “黑”刘亦菲、杨洋、郭富城,优酷自制综艺《大片起来嗨》又把矛头指向了张歆艺、袁弘、王栎鑫一行人。作为全网首档最不捧大片的脱口秀节目,节目良心到居然真的不捧电影,《泡芙小姐》剧组一到现在就陷入主持人黄子佼挖的坑。张歆艺在袁弘面前描述与王栎鑫亲吻细节,随后又在袁弘的安慰下当场飙泪……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张歆艺上综艺哭的点也引起网友热议, 微博话题#求张歆艺别哭了#讨论热度不减,网友讨论的有滋有味!

  而最让网友印象深刻的居然是《泡芙小姐》男一号王栎鑫的女性装扮和娇俏回眸,不少观众惊呼居然看到了当年薛之谦的影子!

  下一个薛之谦?

 

  在几次不经意的扮女生环节,一颦一笑都让人印象深刻。甚至神秘爆料人还带来了实锤影视资料,以证明王栎鑫的异装癖和扮女人。

  

 

  眼睑的网友发现,这和薛之谦有表现有异曲同工之妙!薛之谦在《火星情报局》之前的一些综艺节目中,确实有过男扮女装的经历,甚至在网上也流传过一组薛之谦的扮女写真。而与薛之谦的扮女相比,王栎鑫也是同样养眼,要不逊色!

  

 

  敢于自黑的沟通方式

  薛之谦的爆红经历了10年的沉淀,通过《火星情报局》的大胆“自黑”和“内涵段子”爆红。而2007年快乐男声出道的王栎鑫,在《大片起来嗨》的现场也是展示出优异的“自黑”能力。其实真正吸引网友的不是明星“表演”出来的样子,而是明星们在节目中真实有趣的一面,放下架子,变成和网友一样的普通人。

  王栎鑫这次在《大片起来嗨》节目中,不管是自黑还是爆料互黑,都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虽然节目打着聊电影的旗号来挖掘猛料,但由于《泡芙小姐》剧组嘉宾的真诚和幽默,特别是王栎鑫的真实,让整个“聊电影”过程,全程温暖走心,笑点不断,让人深刻印象。

  

 

  除了本人之外,《泡芙小姐》电影导演张歆艺也爆料,一开始在沟通王栎鑫的时候,也是遇到了最奇葩的团队。来自王栎鑫的经济团队,可是这样的“奇葩”却让不少在场观众感动。

  

 

  

 

  时代或许会变,但只要你在观众面前足够真实,不遮遮掩掩,总是能够让人记住的。做艺人是这样,做节目同样也是如此。《大片起来嗨》做节目的初衷,自黑与互黑,其实也很好地体现了节目的真诚与节目内容的真实,敢于自黑,敢于面对真实!

  这样一档诚意满满的节目,难怪围观的吃瓜群众总能在这里发现惊喜,发现明星面具后面更有趣的猛料。《大片起来嗨》每周四准时更新,上优酷,看看劲爆“黑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片起来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