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对唱搭档互选状况不断 鹿晗罗志祥李荣浩开启弹幕模式

2018-07-27 11:0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制作出品的大型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今天起即将登陆优酷每周五全网独播。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鹿晗、罗志祥、李荣浩.jpg

  由优酷制作出品的大型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今天起即将登陆优酷每周五全网独播,不论是三位对唱发起人的加盟,还是金曲奖入围歌手、高颜值男团成员、甜美画风宝藏女孩等众多年轻实力唱将的加盟,以及总导演岑俊义剧情式综艺再次升级的“音乐+剧情“模式,都让节目还未开播就引发全网瞩目,在经历了”这就是“系列两档爆款节目的成熟历练之后,《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到来显得胸有成竹,在即将上线的第一期节目中,三位对唱发起人“暗中观察”选手表现,犀利评价根本停不下来;以音会友的90位年轻歌者一一亮相,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养眼又养耳;面对组建音乐搭档的任务,选手们更是状况百出,到底选手们能否顺利找到称心搭档,三位对唱发起人对大家的表现又会作何评价,敬请关注第一期精彩节目!

  鹿晗送哼歌福利罗志祥神推理 李荣浩《模特》遭选手挑战

  作为节目中最重要的核心人物,三位对唱发起人也表达了自己关于“对唱”的理解。鹿晗说:年轻人在一起玩音乐,不要拘泥是民谣还是电音,也不要在意是传统还是潮流;罗志祥认为对唱就如同拼图,既有各自最有特色的一面,组合起来却更加包容、完整,李荣浩则表示对唱的关键不是技巧,而是融入歌曲的情感。节目第一期的设置也很有趣,选手们在舞台上按抽到的顺序上台表演并完成组队,三位发起人则在第二现场“暗中观察”选手的表现,并猜测选手们将如何搭档。不过三位发起人还是不忘跟选手们视频通话鼓励大家并暗戳戳送上“通关秘笈”,鹿晗表示除了选手们的歌唱实力之外,舞台表现力也将成为重要的评价指标;罗志祥则暖心鼓励选手们,希望大家能用歌声来打动人;面对音乐十分严格的李荣浩也提醒大家:在选择自己心仪搭档的同时,请不要忘了这是一档音乐节目!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鹿晗.jpg

  在选手们开始表演后,三位发起人秒变“吃瓜群众”,一起盯着监控认真讨论选手表现,宛如开启了弹幕模式,聊得不亦乐乎,各种神评论和精彩分析更是停不下来,鹿晗碰到自己喜欢的歌曲常常跟着哼唱,对于期待听到小鹿唱歌的观众来说可谓是福利不断了,在猜对选手组队结果后,鹿晗更是开心到不行;综艺感超强的罗志祥遇到唱腔像林俊杰的歌手也在后台上演了一段模仿秀,气氛可谓十分欢乐;还有选手在现场演唱了李荣浩的代表作《模特》,成功引发本尊热切关注,在看完选手的表演后,李荣浩还大赞“唱歌很有自己的风格,这一点很像我唱歌时的状态”。尽管奉劝大家不要觉得第一名就是好事,罗志祥还是屡屡精确分析猜中选手组队结果,鹿晗则十分捧场地称罗志祥为“罗警官”,三位发起人在第二现场如此欢乐,不知道选手们在播出后得知“真相”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年轻唱将以音会友甜蜜开唱 赛制残酷互选搭档状况不断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是一档区别于传统的歌唱类节目,它摒弃个人,更强调选手之间的合作竞争和团队作战,依托复杂赛制激发人物性格,通过残酷赛制展现选手之间的化学反应,“对唱”这一特殊形式的切入角度,不仅弥补了音乐市场在对唱歌曲方面的空白,也引发众多年轻音乐人的关注。节目中不乏在各类音乐比赛获得过好成绩的实力唱将,比如嗓音颇具辨识度的“快男”季军尹毓恪、曾入围金曲奖提名的J.Sheon、和偶像韩磊、张靓颖同台飙歌的电眼美女王小小、颜值实力出众的男团选手Casper、获得学霸认证的前TF家族成员蔡东洋、颇受导师刘欢赞赏的“性冷淡女声”张婉清等众多优秀青年音乐人。除了这些实力唱将的加盟之外,更有许多堪称潜力股的新面孔出现,选手们一到达节目现场就开始了热络的交流,大家互相探讨音乐话题、了解彼此的信息,当然最重要的是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音乐搭档,为随后要在舞台上进行的对唱搭档互选做准备,这些年轻音乐人们通过音乐交流、以音乐展示自自我,“以音会友”的特殊形式也让节目充满了别样的青春气息。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罗志祥.jpg

  在短暂的互相熟悉之后,就马上进入了令人紧张的互选音乐搭档环节。选手们将按抽签顺序上台演唱歌曲,唱完之后如果有人想和演唱者组队,就可以主动上台表演歌曲,演唱者可以反选或者弃权,第一位登台的“控油大叔”一曲吉他弹唱打动了两位姑娘,面对女生的主动选择,性格有点害羞的阿力普会作何选择也让三位发起人难以判断;另一位同样通过吉他弹唱赢得鹿晗“全场最优”评价的年轻歌手罗西贝,看上去沉默寡言,居然选择了一位热情活泼的女选手成为对唱搭档,出人意料的决定背后是什么原因也让大家十分疑惑。而面对有年轻选手自称“音乐人”的言论,罗志祥也难得严肃地表示“在我们那个年纪,还不敢对外自称是音乐人”;除了顺利组建搭档的选手外,也有人并不顺心,其中有位男选手更是接连6次被拒令人心疼,李荣浩一针见血地指出他的问题是“技巧太多,有点‘油’,感情加得太满”,这位选手的真诚最终能否打动音乐搭档也令人好奇。此外,最被看好的选手之一张婉清迟迟没有被抽到,面对场上剩下的选手已经越来越少的状况,张婉清的决定也引发了选手们和三位对唱发起人的猜测……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李荣浩.jpg

  目前三位对唱发起人已经集结完毕,90位年轻歌者也整装待发,面对即将到来的对唱搭档组建,选手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又有哪些实力唱将带来精彩表演?人生需要伴侣,音乐需要拍档,尽情期待《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今日起每周五优酷甜蜜开唱!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CIBN酷喵影视在智能电视上,或通过天猫魔盒、天猫魔屏观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