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士原全新单曲《心茧》发布 唱作少年坚定信念执着追梦

2019-03-01 10:38: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春有你》训练生周士原在节目中钢琴弹唱了自己创作的单曲《心茧》,获导师高评价“写歌圈又多一人”。

   1.jpg

2.jpg

3.jpg

  “昨日信念从未改变,不曾逃避流语蜚言,往后不再说抱歉……”近日,《青春有你》训练生周士原在节目中钢琴弹唱了自己创作的单曲《心茧》,获导师高评价“写歌圈又多一人”。这首单曲也将于今天(3月1日)上线网易云音乐,粉丝们早已高呼“期待”。

  继个人同名创作EP《周士原》之后,一直在追逐音乐梦想的周士原继续发力,此次带来的第三首原创单曲《心茧》自节目播出过后便一直备受关注和期待。最新单曲《心茧》延续了《路灯》的抒情风,但更多一丝励志。随着曲调的升降,少年对梦想的执着,远赴他乡求学但一直不曾放弃梦想的孤独与坚定都缓缓展现。途中的挣扎、烦乱、犹豫,最终在坚定信念的决定下渐渐看清方向,从“茧”中解脱。

4.jpg

5.jpg

6.jpg

7.jpg

  唱作少年周士原在《青春有你》节目中便一直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着粉丝,天生低音炮,为了唱高音,破音破到队员都心疼依然还在坚持。在本周五的舞台上,周士原演唱《失落沙洲》,挑战高音part毫不费力,背后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

  “疲惫到极点,脚步也别凌乱停滞不前。”你还好吗?追梦的少年。3月1日,网易云音乐,周士原《心茧》,聆听少年追梦心声,就在今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士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