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士原《青春有你》携原创《路灯》登台 低音炮获导师肯定

2019-01-29 11:0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5日20:00,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第二期上线,来自星之传媒的周士原带着自己的原创曲目《路灯》登台,特色低音获得导师一致肯定。

周士原《青春有你》携原创《路灯》登台 (1).jpg

  1月25日20:00,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第二期上线,来自星之传媒的周士原带着自己的原创曲目《路灯》登台,特色低音获得导师一致肯定。

周士原《青春有你》携原创《路灯》登台 (2).jpg

  此前爱奇艺站内就释出了各家训练生的舞台纯享版本及导师点评花絮,当周士原演唱完毕,李荣浩导师便问起了他最喜欢歌的哪句词,周士原回答,“它的主歌部分,我有做一个小的藏头诗…”蔡依林导师迅速get:“我一直爱你,永远等你。”台下迅速被“哇”声淹没,“哇藏头诗”、“好甜啊,感觉像吃了一块糖”…随即周士原又诠释了自己的创作想法:“路灯照亮的范围是很有限的,但是一条路上会有很多路灯,也就是它在不断地分身自己,在做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它还是想守候着那一位。”李荣浩导师犀利提问:“所以你有很多想要守护的路灯吗?”周士原暖心回答:“我可能更愿意变成路灯,去守候大家。”众多青1女孩弹幕感叹“他真的好甜”、“好温柔”。

周士原《青春有你》携原创《路灯》登台 (3).jpg

  此次《青春有你》全员无A,在众人屏息等待评级结果时,PD张艺兴一声“C”落下,一锤定音。据悉,在下周播出的节目中,导师们会根据主题曲考核任务的完成情况对训练生们进行再评级,期待星之传媒训练生周士原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