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小组对决 周士原舞蹈突破音色突出获赞

2019-02-12 13:17: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上演了小组对决的精彩舞台,将近4小时的时长让网友大呼“十分过瘾”。

   1.jpg

  上周五,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上演了小组对决的精彩舞台,将近4小时的时长让网友大呼“十分过瘾”。通过此次小组对决,大批有实力的训练生渐渐被青春制作人看到。周士原所在的《后退》组,性感领带舞是他极不擅长的部分,但他一直悉心学习,勤加练习,进步速度飞快,最终也凭借实力得到了青春制作人的肯定,纷纷留言,“周士原跳得意外地好,声音一出来太惊艳了”、“看出来舞蹈进步很大,相信会越来越好”……

2.jpg

  在得知同首歌只有一组可以登上公演舞台后,训练生都更加刻苦的训练,希望可以获得表演机会。周士原的《后退》B组在导师来训练室指导时,获得了“很稳”的评价,尽管如此,他们也没有因为获得肯定就放弃练习,反而比之前更加努力。虽然最终没能登上公演舞台,但练习室版本的依然让青春制作人发现了他们。值得一提的是,周士原以自己独特的声音优势在整首歌的过程中给同组的训练生和声垫音,他的性感wave、扯领带、低音和声也都受到了青春制作人的喜爱,网友表示:“周士原这音色即便是在和声里都不会被吞,他一垫音,这首歌立马多了种味道在里面,很舒服”、“没能上舞台真的有点可惜,继续加油吧”……

3.jpg

  本周五,训练生们即将迎来淘汰赛,仅有60名训练生可以进入下一阶段。周士原能否成功晋级?周五20:00,《青春有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有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