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润洁新歌《软肋》上线 曲风澄澈跳脱似在向爱情发问

2018-10-29 12:0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9日,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实力唱作人刘润洁发布全新原创歌曲《软肋》。

   刘润洁新歌《软肋》上线.jpg

  10月29日,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实力唱作人刘润洁发布全新原创歌曲《软肋》。《软肋》延续了刘润洁一贯的纯粹澄澈的风格,搭配清新跳脱的曲调,表达了恋爱中的两个人灵魂相近,但总会上演相爱相杀剧情的奇妙情绪。

  在歌词的创作上,《软肋》也不同于刘润洁以往歌曲展现出的浓情或悲欢情绪。《软肋》的歌词直白干脆,拥有轻快的调性,还原了情侣相爱过程中的矛盾场景——因为逐渐相似,所以会同时刻爆发、同时刻沉默。这首歌诉说了一种相爱但折磨、相依却无奈交织在一起的矛盾心情。随着旋律的起伏跳跃,歌曲勾画出一对灵魂相近的情侣,甜蜜中争执的烦恼。

曲风澄澈跳脱似在向爱情发问.jpg

  刘润洁作为梦响当然的创作才女,从2016年创作EP《虚张深情》时的文艺女声风格,到现在的干净如玉的创作气质感,好似把每个女生成长过程中都会经历的情感路程演绎得淋漓尽致。她的声音令人如沐天籁,搭配独特的尾音处理,可以在冷清中注入一丝温度,像在发问又像在喃喃自语,能把整首歌的音线弧度表现得相当得舒服自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润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