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润洁空灵演绎《新笑傲江湖》推广曲《天意》

2018-03-07 08:0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情感主题推广曲《天意》今天唯美上线。

   1.《天意》封面.jpeg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情感主题推广曲《天意》今天唯美上线。《新笑傲江湖》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光线传媒出品,金琛执导,丁冠森、薛昊婧、丁禹兮、刘珈彤、陈汛、姜卓君等主演的青春古装武侠剧。讲述了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偶遇剑宗高人风清扬授以《独孤九剑》,最终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

  《天意》由刘润洁演唱,由周珺慈、龙玟宏、崔博、太金之之作词作曲。刘润洁以缠绵空灵的音色,搭配悠扬辽远的曲调,描绘出一幅举杯邀月独消愁的落寞景象。爱恨纠结不计结局,聚散离合总有天意。

  刘润洁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在众多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得以出道。2013年她拿下“寻找校园最强音”的全国总决赛冠军。2015年她获得《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周华健组五强。她用纯净的音色,空灵飘逸的唱腔,加上纯粹干净的创作,打动了不少人的心。这次由她带来的这首《天意》,歌曲深情唯美,配合刘润洁的音色,空灵缠绵。

  《天意》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上线。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影视音乐营销制作全案和娱乐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为电影、电视剧、网络剧、游戏以及电视节目等项目定制主题曲、插曲、宣传曲和配乐。主营音乐制作、词曲创作、宣发营销、音乐发行、版权代理、艺人宣发等业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润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