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润洁空灵演绎 《天意》MV曝光

2018-03-15 09:5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情感主题推广曲《天意》MV今天曝光。

   2.《天意》横板封面.jpg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情感主题推广曲《天意》MV今天曝光。无论江湖多凶险,听刘润洁用歌声带来安宁。《新笑傲江湖》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光线传媒出品,金琛执导,丁冠森、薛昊婧、丁禹兮、刘珈彤、陈汛、姜卓君等主演的青春古装武侠剧。讲述了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偶遇剑宗高人风清扬授以独孤九剑,最终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

  《新笑傲江湖》情感主题推广曲《天意》MV正式上线,歌曲由周珺慈、龙玟宏、崔博、太金之之作词作曲,由刘润洁空灵演唱,她缠绵悠远的音色,把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演绎的丝丝入扣。

  思念入骨,恐负韶华,唯有举一杯清酒消愁,却怕相思更重。武林乱世身不由己,刘润洁的嗓音却像这动荡中唯一的安宁。清澈干净的尾音处理也极其细腻动人。

  《天意》MV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视音乐制作和推广营销的综合性传媒公司,为电影、电视剧、网络剧、游戏以及电视节目等项目定制主题曲、插曲、宣传曲和配乐。爱恨纠结不问结局,聚散离合总有《天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润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