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馗诛妖传》上线优酷,陈浩民高晓攀爆笑捉妖

2019-05-13 16:5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玄幻巨制《钟馗诛妖传》5月11日独家登陆优酷

   东方玄幻巨制《钟馗诛妖传》5月11日独家登陆优酷,实力派演员陈浩民、嘻哈包袱铺班主高晓攀强强联手,演绎了一段兄弟情深、斩妖除魔、历劫成长的故事。

 

  影片由青年导演李立铭编剧执导,隋晓楠担任制片,由高兴传媒、你好你好影业、映美传媒、佰乐传媒出品,所爱山海影视传媒、祎萌时代、聚米金融、兔子洞影视、禾煌文化传媒、宁波纬创影视联合出品,佰乐传媒制作,映美传媒独家营销。

  一代天师历劫成长

  “钟馗”作为中国古代民间传说中著名的形象,经典故事不绝于耳,其形象凝聚着人们对于善良、正义等美好事物的向往与期待。此次影片《钟馗诛妖传》在经典故事的基础上再次创作,塑造了一位挣扎在人妖两界,经历生离死别、体悟友情爱情,从普通人成长为超级英雄的钟馗。

 

  盛唐年间的长安城,天师府掌门无尘子为保天下苍生,与妖王沐风同归于尽,并将其魂魄及妖王妖元转入钟馗体内。天生半人半妖的钟馗,拥有颠覆人间妖界的无上神力,也成为妖界觊觎的对象。面对诱惑、危险和要挟,钟馗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一路互相扶持的兄弟和暧昧萌芽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钟馗如何打破半人半妖的宿命,终成一代天师?

 

  此外,影片的喜剧元素也可圈可点。钟馗(陈浩民饰)与身边的好兄弟苏屠(高晓攀饰)的互动可谓是全片笑点担当,一对沙雕兄弟相爱相杀,互坑毫不手软。危险来临,互相帮助不存在的,谁跑得快算谁赢。你被人追杀躲在暗处,我就大喊你的名字引来追兵。两兄弟一边捉妖一边讲段子,笑果十足。

  陈浩民、高晓攀爆笑上演兄弟情

  《钟馗诛妖传》由实力派演员陈浩民、嘻哈包袱铺班主高晓攀以及王飞斐、万美汐等主演。陈浩民的演技和号召力已经在多部优秀网络电影作品中得到证明,此次饰演钟馗人物情感浓烈,极具层次感。陈浩民以丰富的演绎经历,为人物增色不少。

 

  高晓攀以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的身份为观众所熟知,此次出演苏屠一角成为电影的一个亮点。苏屠与好兄弟钟馗,从坑蒙拐骗兄弟互怼,到为钟馗两肋插刀,苏屠始终保持赤子之心,有血有肉。高晓攀以其高超的搞笑实力和节奏把握将角色诠释的恰到好处,细节之处包袱不断,令人捧腹。

 

  王飞斐饰演的女天师段依依,武力值MAX,在与钟馗携手诛妖的过程中互生情愫。王飞斐拥有深厚的武术功底,影片中多场高难度打戏全部亲自上阵,伏妖女侠表现亮眼。

 

  实力演员万美汐和王九胜分别饰演妖后风四娘和妖王沐风,二人之间的感情令人唏嘘。万美汐曾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欣贵人,此次出演为爱痴狂的风四娘,将美艳女妖的魅力与偏执展现的淋漓尽致。王九胜则一改以往的严肃形象,演绎了一位深情的妖王。

 

  《钟馗诛妖传》优酷正在热播,陈浩民、高晓攀捉妖兄弟邀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浩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