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发布会深圳举行 陈浩民、李若彤再度合体

2019-01-22 16:4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月20日,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在深圳举行了影片的发布会,领衔主演陈浩民,携特邀出演李若彤,以及影片的出品方领导一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发布会陈浩民、李若彤再度合体 (1).jpg

  2019年1月20日,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在深圳举行了影片的发布会,领衔主演陈浩民,携特邀出演李若彤,以及影片的出品方领导一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据悉,电影《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由林珍钊导演执导,制片人佑在,陈浩民、林子聪领衔主演,曾志伟、李若彤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罗米、赵子络、脑门额尔德尼、向渤、刘静薇等人主演,将于2月1日春节档登录优酷网络院线。在此次发布会上,陈浩民与李若彤一起回顾了拍戏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也让更多观众了解到了关于《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幕后的一些故事。

  时隔21年再度合体 陈浩民李若彤现场亲切互动

  在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中,李若彤饰演了片中的关键角色观音大士,这也是李若彤与陈浩民时隔21年之后的再度合体。当天现场也来了很多两位演员的粉丝,对于两人的合体作品表示非常期待。在现场的互动环节当中,两人也畅谈彼此多年未见的感触,对于此次的合作,双方也都表示出了认可与赞赏。活动现场播放了两人之前合作影视剧的混剪,激发起了现场很多观众的回忆,也让整个发布会变得十分具有人情味,温暖动人。

《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发布会陈浩民、李若彤再度合体 (2).jpg

《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发布会陈浩民、李若彤再度合体 (3).jpg

  在1月20日的发布会中,陈浩民协同妻子及两位孩子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在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中,陈浩民更是请上了他的两位小朋友来跟大家打招呼。两位孩子天真烂漫的性格和充满童趣的语言让现场不少观众捧腹大笑。李若彤也与两位孩子亲切互动,让大家看到了这位“神仙姐姐”温婉动人的另一面。

  主创集体送祝福 为春节档上线喝满彩头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林珍钊、领衔主演林子聪、特邀出演曾志伟,以及主演罗米等人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们为发布会精心录制了VCR短片,讲述了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表达了对影片的期待,相信影片一定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感受更加具有魅力的西游故事。

《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发布会陈浩民、李若彤再度合体 (4).jpg

  由于《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的上线时间正巧是在春节假期前后,是名副其实的“春节档”。因此,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引领现场观众为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加油助威,喊出了“大圣陪你过大年”的口号。现场陈浩民及李若彤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与大家一起和影留念,并在现场为观众和粉丝朋友们派发了小礼品。作为春节档上线的网络电影,《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在一定程度上有着相当深刻的行业意义,此次发布会也为影片的定档上线喝足了彩头。

《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发布会陈浩民、李若彤再度合体 (5).jpg

  据悉,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承制,聪民志影视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承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将于2月1日在优酷与各位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