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浩民携《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空降优酷 引发观众回忆潮

2019-01-18 16:1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7日,著名香港演员陈浩民携新作《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空降优酷,在寒冬为优酷的小伙伴们送来了温暖的慰问和贴心的关怀。

  1月17日,著名香港演员陈浩民携新作《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空降优酷,在寒冬为优酷的小伙伴们送来了温暖的慰问和贴心的关怀。据悉,由陈浩民、林子聪领衔主演,曾志伟、李若彤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罗米、赵子络、脑门额尔德尼、向渤、刘静怡等人出演的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即将于2月1日登陆优酷,此次陈浩民来到优酷,与优酷员工们合影互动,现场情况氛围热闹,许多员工纷纷表示被陈浩民的帅气、热情和认真深深圈粉。

  空降优酷,陈浩民送上满满祝福

  疯玩不停,《齐天大圣之火焰山》陪你过大年

  据悉,陈浩民于当日下午5时左右到达优酷,并出现在了熙熙攘攘的优酷办公室。优酷的小伙伴们在还未能来得及反应,就发现这位“神秘巨星”已经出现在了大家身边,掀起了一阵小风暴。不少同学表示是第一次跟童年男神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活动现场,陈浩民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仅亲切与小伙伴们合影,还为大家准备了贴心小礼物,帅气的他在现场互动的环节中金句频出,引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陈浩民出现在优酷,是为了宣传他即将于2月1日上线的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影片由林珍钊导演指导,陈浩民、林子聪领衔主演,曾志伟、李若彤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罗米、赵子络、脑门额尔德尼、向渤、刘静怡等人出演。影片选择了在2月1日上映,是名副其实的“春节档”网络电影,同时也是同档期罕见的“西游”题材。据悉,此前与西游相关的话题#唐僧 我要走出苏轼圈#就曾登上热搜,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的元素也点缀其中,两位领衔主演陈浩民、林子聪还获得了来自粉丝的“娱乐圈最佳拍档”的称呼。此次,陈浩民在《齐天大圣之火焰山》中继续扮演了美猴王孙悟空,他们师徒四人又会在火焰山遇到怎样的遭遇呢?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齐天大圣之火焰山》!

  线上线下花招玩不停 全程直播+资源整合式活动打响春节营销最强档

  早在《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的拍摄期,“陈浩民李若彤21年后再‘合体’”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榜,这部引发无数观众情怀的电影正是《齐天大圣之火焰山》。而此次陈浩民空降优酷也是影片出品宣发方与平台密切沟通与合作后精心策划的一场“惊喜活动”。活动现场除了陈浩民本人与优酷员工亲密互动,还有优酷直播、优酷直播、优酷星球等品牌媒体的全程参与,引爆线上话题。

  在与优酷的小伙伴们互动结束后,陈浩民来到了“电影直播院”活动,在演播厅内与主持人一起分享了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也回忆了成名路上多年来的感慨与感悟,最后还向线上以及线下所有的观众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近年来,随着优酷在网络平台的不断发力,越来越多优质的影片得以与更多的观众朋友们见面,《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就是其中之一。此次别开生面的线下活动是整部影片营销中的亮点之一,在影片上线前后,营销方还为观众和粉丝朋友们准备了更多更加精彩的营销事件活动。

  据悉,影片《齐天大圣之火焰山》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承制,聪民志影视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承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2月1日优酷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