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解放了》杀青 钟汉良角色致敬祖国七十华诞

2019-05-09 14:0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导演总监制,常晓阳任导演的城市战争题材献礼片《解放了》于昨日正式杀青。

   钟汉良1.jpg

  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导演总监制,常晓阳任导演的城市战争题材献礼片《解放了》于昨日正式杀青。该剧由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等演员主演,作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英雄与信仰故事的献礼片,《解放了》讲述了平津战役末期,解放军炮兵连长蔡兴福(周一围饰)率领四人小分队,与军需官姚喆(钟汉良饰)等人一起携手解放天津城的故事。昨天,众演员也出席了杀青宴,回顾90天的拍摄过程,钟汉良感叹:“如同一场战役,只要坚持就是胜利。”

  再度演绎军人 钟汉良演绎战火中人间情义

  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年的城市战争片,《解放了》讲述了平津战役末期,姚喆一行人携手解放天津城的故事。主演钟汉良在影片中再次披上军装,化身军需官姚喆,在战火纷争中演绎人间情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是继《一触即发》中的红色特工杨慕次、《来不及说我爱你》里的少帅军阀慕容沣、《内线》中的机要秘书梁冬哥、《勇士之城》小警察何平安之后,钟汉良再次通过角色一展军人风采。

  历史厚重感十足 钟汉良“面粉厂”故事国庆见分晓

  无论是置景还是造型,《解放了》都展现了十足的诚意。在官方最近曝出的片花中,战火纷争的紧张场面得到了极大的还原,演员们在枪林弹雨中奋力奔跑的场面也让人看得心头一紧,画面刺激而真实,呈现出了浓郁的历史厚重感。早在此前开放媒体探班时,钟汉良就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灰头土脸”,还调侃自己每一天都像是在面粉厂里。而这座“面粉厂”中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据悉,电影《解放了》将于国庆档与观众见面。军需官姚喆的故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