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静待官宣,晨光乳业牵手钟汉良代言旗下“供港®壹号”系列产品

2019-04-30 11:1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4月26日,晨光乳业官方微信号微博号放出多张海报“谁是供港壹号代言人?”。

   2019年4月26日,晨光乳业官方微信号微博号放出多张海报“谁是供港壹号代言人?”。从这几张海报和微博中多家粉丝团的消息中看出,本次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旗舰品牌“供港®壹号”系列牛奶所邀请的代言人正是“小哇”钟汉良无疑!目前,官方悬念还未正式揭晓,就已经引发了不小的期待。

  

 

  据了解,作为深圳地区老牌国有乳制品企业晨光乳业一直占有深圳地区大部分的鲜奶市场份额。追溯历史,从1979年开始晨光乳业累计出口香港地区30多万吨原奶,且从未出现过批量质量事故。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为“全国最大的鲜奶出口企业”。

  作为娱乐圈内实力与魅力兼具的艺人,钟汉良一直给人一种阳光、温和以及谦逊的感觉。在工作之余更是钟情美食和摄影,将自身的天赋和才华发挥到了极致。正因如此,“小哇”在其粉丝心中也成为了“指明灯”一般正能量的存在。而作为一名演员,钟汉良不断尝试新的形象并将其演绎的淋漓尽致。从《逆水寒》中的顾惜朝到《天涯明月刀》的傅红雪,从《何以笙箫默》的何以琛到《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程天佑,每个角色都刻画的入木三分,斩获了大批粉丝的忠诚簇拥,也收获了“甜柚大叔”、“小太阳”等多个爱称。

  

 

  而晨光“供港®壹号”系列,作为晨光乳业在深圳地区的旗舰品牌。四十年来,品质如“壹”,四十年来,“壹”心为你。着力于奶源、运输、研发和检测等多个关系到乳制品品质的核心维度,例如:坐拥本土的自有供港牧场、引进欧美检测设备、标准和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等等。以高标准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好牛奶。

  

 

  因此,晨光乳业在三聚氰胺事件等全国性乳制品风波中劈波斩浪,守住了乳制品企业最低的一道道德底线,也守住了所有消费者对晨光的一份不可辜负的信任。

  如此看来,晨光乳业牵手“小哇”或已成定局,接下来只需等待晨光乳业各官方账号5月10日正式官宣即可。预计官宣之后会有福利活动同步上线, “小哇”的粉丝和牛奶的忠实消费者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晨光乳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