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凉生》温暖收官 钟汉良通透自我造就质感角色

2018-11-23 11:2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根据乐小米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钟汉良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昨晚正式迎来收官。

钟汉良 1.jpg

钟汉良 2.jpg

  根据乐小米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钟汉良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昨晚正式迎来收官。作为大结局的亮点剧情,程天佑(钟汉良饰)与姜生(孙怡饰)正式进阶为“天生”夫妇,开启婚后撒糖模式。这一场关于温暖与爱的故事也随之落下帷幕。播出以来,程天佑睿智、温柔的暖甜属性吸粉无数,钟汉良也凭借对角色的细腻演绎成功收获观众认证质感演员。

  不完美造就最好的程天佑 钟汉良现实刻画引讨论不断

  昨日大结局剧情中,程天佑与姜生收获爱情结晶,为这段坎坷的爱情长跑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婚后的天佑不仅延续以往的暖甜,还宠妻到飞起,引发不少甜柚女孩“暴风哭泣”。随着程天佑的故事告一段落,钟汉良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剧播期间,钟汉良不仅凭借角色多次登上热搜,还数次霸占多个权威数据榜单榜首,讨喜程度可见一斑。除了数据成绩的优秀,程天佑一角的经历还引发了现实生活中不少网友针对剧中相关感情、事业问题的热烈讨论,体现了角色本身的立体与层次,也印证了钟汉良身为演员的超高话题度与影响力。

  从剧本到荧屏,角色的塑造与建立对演员的能力和洞察力要求极高。考虑到角色的落地与代入感,钟汉良对角色的塑造有着自己的想法。一些看上去不完美的小动作或行为,恰恰是经过考量后的最佳选择。以较为“接地气”的一面拉进观众与程天佑的距离,用不完美的人设造就了观众眼中最好的程天佑。塑造角色的过程要求演员演绎的全面、细腻,在最直观的展现效果上,钟汉良也通过外形包装为程天佑增色。剧中出场即时尚的装扮引得观众忍不住大呼程天佑是“行走的衣柜”。

  艺术与人生的精彩触碰 钟汉良:生活中就是通透的自我

  与钟汉良搭档出演《凉生》的孙怡(饰姜生)在采访中爆料,称钟汉良在剧组不带手机,引发了不少网友大呼好奇钟汉良“没有手机可以做什么”。前几日钟汉良个人曝出的“钟汉良的一天”短片中,摄像机为好奇的观众们解开了谜底。画面中,钟汉良坚持运动,料理技能满分,闲暇时光漫步街头,用单反记录下闹市中的一缕静好。艺术与人生的精彩触碰,让观众得以了解到钟汉良生活中的魅力。

  除了将自己的生活打理的十分精彩、通透,钟汉良也将公众人物的责任感谨记于心,将公益贯彻到底,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除此之外,钟汉良也号召粉丝与自己一同努力,变成更好的人。正如他此前在演唱会上所说“即使我们不相识,却因为彼此而变成更好的人,这才是真正的乐作人生”。

  角色故事的结束,是演员钟汉良的另一个开始,之后迎接他的又会是怎样的角色与挑战,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凉生》 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