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的你》官宣定档 周冬雨寸头造型颠覆出镜

2019-05-09 13:5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于昨日官宣定档6月27日,定档海报同时发布。

   定档海报.jpg

  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于昨日官宣定档6月27日,定档海报同时发布。海报中周冬雨寸头造型首次曝光,二人在雨中彼此依靠,青春与现实的视感浓烈。

  周冬雨本次颠覆形象寸头出镜,更是引发了粉丝和观众持续热烈讨论,周冬雨本人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过“演员就是为角色服务的”。除了造型上的突破,从5月9日发布的一组剧照中也能看出周冬雨眼神有戏,目光流露坚毅隐忍,让人明显感受到不同于她以往鬼马少女的另一面,但同样散发青春能量。

  《少年的你》曾入围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该部电影聚集“现实青春 “,是一部反映校园暴力聚焦社会热点现象的现实题材电影,深度探讨了社会问题。周冬雨颠覆自我,倾情出演少年陈念,期待荧幕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