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星现场出糗!迪丽热巴擦伤吕佳容红毯摔倒周冬雨怕冷换长裙

2019-04-15 14:2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3日晚,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式,迪丽热巴与吴谨言合作跨界表演了芭蕾和京剧

   迪丽热巴擦伤吕佳容红毯摔倒周冬雨怕冷换长裙1.jpg

  无论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其实都与平常人无异,对外,明星们都是光彩照人,鲜艳亮丽,尤其是女明星,妆容造型都需要仔细装扮才会出门,不过在高冷的女神在外出表演的时候也会出现意外状况,所谓人算不如天算,人生如此,娱乐圈也是如此,迪丽热巴檫伤、吕佳容红毯摔倒、周冬雨怕冷换长裙等。

迪丽热巴擦伤吕佳容红毯摔倒周冬雨怕冷换长裙2.jpg

  “迪丽热巴表演完退场时摔倒”登上热搜

  13日晚,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式,迪丽热巴与吴谨言合作跨界表演了芭蕾和京剧,在节目中,迪丽热巴身穿金色芭蕾舞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看上去十分华丽。然而在节目结束后,正在退场的迪丽热巴因舞台升降原因踏空摔倒并向前滑下了几个台阶,随后,“迪丽热巴表演完退场时摔倒”登上热搜,粉丝们纷纷大呼心疼。稍晚后,迪丽热巴工作室在微博回应:“小姐姐轻微擦伤,不严重,谢谢爱丽丝们的关心”。

迪丽热巴擦伤吕佳容红毯摔倒周冬雨怕冷换长裙3.jpg

  吕佳容红毯险跌倒“公主蹲”致歉

  有着“民国第一美人”之称的内地知名女艺人吕佳容曾受邀出席中法电影节盛典,当晚,她身穿一袭蓝色星空长裙现身,明眸皓齿,肤白胜雪,惊艳上演“美背杀”,尽显其优雅迷人的气质,但在走红毯之时因走的太急裙摆过长,高跟鞋不慎踩到裙子差点被绊倒,好在关键时刻,吕佳容及时稳住,来了个“公主蹲”吐吐舌头,俏皮的走完全程,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迪丽热巴擦伤吕佳容红毯摔倒周冬雨怕冷换长裙4.jpg

  周冬雨怕冷换长裙

  近日,周冬雨采访中被问及整体的装束和造型表示今天其实给我准备的是一件黑色的长裙,我觉得太冷了,然后我就穿了裤子和上衣。虽然少了长裙,可能就少了一份精致,但换掉长裙的周冬雨,却也凭借真实的这一面圈了不少粉,不过周冬雨这一身造型也是丝毫不输其他女明星啊,就是那种随性舒服但又不是太随意的感觉,出席这样的场合完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迪丽热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