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催眠裁决》定档9.12 笑称:盼与张家辉有感情戏

2019-04-23 11:2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发布会上,片方特意设置了“定时炸弹”环节,张家辉与张翰惨遭“绑架”,成功将所有人带入“危局”。

   张翰新作定档9.12.jpg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执导,尔冬升监制,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片《催眠裁决》日前在京举办“入局”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定档9.12。片中,张翰饰演的特种兵杨凯联手姐夫许立生(张家辉饰)在危机时刻对亲人展开限时营救。谈及首次与张家辉合作的感觉,张翰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对方的表演方式和工作状态。当被询问两人是否擦出火花时,张翰则幽默回应:“比较遗憾的是这次跟张家辉没有感情戏,希望下次有。”

张翰造型硬汉热血.jpg

  发布会上,片方特意设置了“定时炸弹”环节,张家辉与张翰惨遭“绑架”,成功将所有人带入“危局”。不仅如此,张翰还在台上表演了“手劈木板”的高难度操作,干净利落的身手不仅引来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惊呼,网友也纷纷表示:“张翰这武力值相当可以了!”据悉,张翰此次拍摄电影《催眠·裁决》,承包了片中大量撞车、追车以及爆破的戏份,在拍摄过程中也曾多次受伤。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翰坦言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宠侄女”,所以当她遇到危险时,作为舅舅的杨凯无论如何都要去解救她。当被问及拍摄该片与以往有何不同时,张翰直言:“之前拍摄文戏比较多,这次受伤之后也要继续拍戏,让我明白了动作演员的不易,学到了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与“动作明星”的距离还相差很远,希望在不同年龄挑战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

  电影《催眠裁决》是张翰在《战狼2》之后接拍的首部电影,延续了热血硬汉的角色特性。自2017年出演《战狼2》中卓亦凡一角大获成功后,大众重新审视了张翰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期待这次的特种兵杨凯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