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长德《烽烟尽处》疑似杀青 与张翰并肩热血抗战

2019-04-16 14:5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翰领衔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血抗战电视剧《烽烟尽处》自开机以来,便受到诸多关注。

   刘长德饰演廖文化.jpg

  由张翰领衔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血抗战电视剧《烽烟尽处》自开机以来,便受到诸多关注。剧中,张翰、刘长德等男性角色均以短发军装造型亮相,颇具硬汉魅力。

  4月15日,实力派演员刘长德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自己在《烽烟尽处》拍摄现场的花絮图,并配文称:“再见了,廖文化“。看似简单的一句话,暗含对角色的情感与不舍,疑似新戏已经杀青。

  照片中他身着军装头戴钢盔,硬朗的面庞上满是尘土,整体造型更显粗粝热血。只见刘长德时而手持钢枪俯身于战壕之中,时而全副武装眼神果敢坚毅,疑似正在拍摄激烈的战争场面。据悉,此次刘长德在电视剧《烽烟尽处》中饰演张松龄(张翰饰)好友廖文化,是一个在残酷战争中快速成长,胸怀大义一心为国的英勇角色,极具反转魅力。战场上,他与张松龄情如兄弟,并肩上阵杀敌,与各民族英雄上演了一场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

  戏里兄弟情谊深厚,戏外张翰与刘长德的友谊从大学时代开始,延续到现在已有十几年。两人在《如若巴黎不快乐》、《传奇大亨》、《锦衣夜行》等多部作品中均有合作。刘长德也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力和坚毅的硬汉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诠释了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之后,他的其他几部作品如《海洋之城》、《猎隼》、《茉莉》等将陆续与观众见面,相信他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长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