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自曝新戏“受伤”造型 坚毅果敢演绎热血抗战

2019-03-28 13:4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张翰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张《烽烟尽处》的拍摄现场花絮照,并配文称:“向着太阳的方向前行!”

   张翰首演抗日题材.jpg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烽烟尽处》自开机以来,受到了多方关注,尤其是男主角张翰首次出演抗日剧,开机时其短发胡茬军装一曝光,便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转型了,很硬汉“。

  日前,张翰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张《烽烟尽处》的拍摄现场花絮照,并配文称:“向着太阳的方向前行!”

  照片中的张翰侧脸出镜,目视远方,眼神果敢坚毅,脸上带着“伤口血迹”和尘土,疑似正在拍摄激烈的战争场面。而搭配剪短了的刘海与不羁的胡茬,整体造型更显粗粝沧桑、成熟又热血,一改其往日精致完美的荧幕形象,给人带来了不小的视觉冲击,也正符合了其谋求转型的步调。所以该微博一经曝光,也得到网友和粉丝的纷纷点赞:“张翰这是要彻底转型了吧!期待!”、“这个造型不管看几次还是觉得超级A啊”,“眼神里都是戏!”。

  电视剧《烽烟尽处》聚焦男主角张松龄(张翰饰)在国仇家恨与抗战背景下的成长历程,演绎了抗日战争时期全民族英勇献身,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该剧目前正在山西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