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的外星人》发布会主创齐现身 邓飞花式表白导演宁浩

2019-01-18 14:4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7日,由宁浩执导,刘慈欣担任编剧,黄渤、沈腾、邓飞、徐峥等人主演的贺岁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在京举行了发布会。

  1月17日,由宁浩执导,刘慈欣担任编剧,黄渤、沈腾、邓飞、徐峥等人主演的贺岁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在京举行了发布会。作为主创之一的演员邓飞低调亮相发布会现场。活动当天,邓飞身穿藏青色条纹西装内搭白色衬衣,整体装扮简单大方,尽显成熟男士的儒雅气质。

邓飞《疯狂的外星人》发布会.jpg

  发布会现场,谈起戏中饰演的马主任一角时,邓飞透露道,马主任在戏中是一位公园的经理,每次出场都喜欢骑平衡车。除此之外,他还掌握着耿浩(黄渤饰)的“生杀大权”,这一回答也让现场的观众对这一角色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对于首次参演宁浩导演执导的电影,邓飞表示十分开心。还自曝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宁浩导演的忠实粉丝,能有机会出演宁浩导演的贺岁片,这段经历也让他十分难忘。发布会现场邓飞还大胆向宁浩导演表白,希望宁导的下一部戏还能找他合作。

邓飞《疯狂的外星人》1.jpg

  其实,除了此次的贺岁电影《疯狂的外星人》,邓飞早在《我不是药神》里就与宁浩导演有过合作。在该片中,邓飞饰演了一位寡言少语却心思细腻的医药代表吴秘书,寸步不离的守护在上司(李乃文饰)身边。对于每次出场细节的精确把控,邓飞的细腻表演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赞赏。作为演员的邓飞,一直以来都在深耕演技。2014年通过短片《尿不出来》提名金鸡百花电影节学院奖最佳男主角;通过短片《再见318》获得纽约洛杉矶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其主演的电影《海带》曾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展映中斩获了“优秀作品奖”,并获得第一届互联网电影周最佳男主角。

邓飞《疯狂的外星人》.jpg

  除了大家熟知的演员身份外,邓飞其实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导演。导演专业出身的他,更深知演员所要呈现的内容,从而将角色诠释得更加全面。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导演,期待邓飞后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也期待大家2月5日大年初一,一同走进影院支持这部《疯狂的外星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