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预定春节档爆款!欢喜传媒《疯狂的外星人》获28亿保底发行

2018-07-06 14:1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欢喜传媒独资投拍的科幻喜剧片《疯狂的外星人》,取得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乐开花影业」)人民币 28 亿元保底发行,欢喜传媒将取得最少人民币 7 亿元的发行收入,将大大加强欢喜传媒的财政实力。

欢喜传媒《疯狂的外星人》获28亿保底发行.jpg

  欢喜传媒独资投拍的科幻喜剧片《疯狂的外星人》,取得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乐开花影业」)人民币 28 亿元保底发行,欢喜传媒将取得最少人民币 7 亿元的发行收入,将大大加强欢喜传媒的财政实力。

《疯狂的外星人》海报.jpg

  欢喜传媒与乐开花影业就《疯狂的外星人》电影订立保底发行协议,乐开花影业可独家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城市院线影院发行《疯狂的外星人》电影并负责2亿元的宣发费用,而欢喜传媒将收取该电影之保证最少发行收入7亿元;

  协议同时写明,如果《疯狂的外星人》总票房收入超出28亿元,欢喜传媒可进一步就超出的部分,收取三成的净收入。该电影的全球新媒体权益及国际发行权由欢喜传媒保留。

《疯狂的外星人》剧照.jpg

《疯狂的外星人》剧照2.jpg

《疯狂的外星人》剧照

  《疯狂的外星人》由宁浩执导,著名喜剧演员黄渤及沈腾领衔主演,为影迷期待的年度喜剧大片。该片于去年中开拍,经过5个月拍摄于去年底杀青,预计于明年春节大年初一上映。

《疯狂的外星人》陈可辛、宁浩、董平、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项绍琨、徐峥.jpg

陈可辛/宁浩/董平/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项绍琨/徐峥

  欢喜传媒集团主席董平先生表示:「过去两年的耕耘,欢喜传媒已进入收成期,今年上半年的《后来的我们》票房累计突破人民币13亿元,这次由我们的两大股东导演,宁浩和徐峥监製的《我不是药神》首日票房突破人民币3亿元。而透过《疯狂的外星人》的保底发行,集团可提早收回投资成本并锁定丰厚利润,加快集团的业务发展。」

《疯狂的外星人》陈可辛、宁浩、董平、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项绍琨、徐峥2.jpg

  欢喜传媒在2018年迎来了出品电影的井喷式爆发,在电影市场的四个年度热门档期:五一档、暑假档、十一档、春节档,欢喜传媒对应推出了张一白监制电影《后来的我们》、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兼主演电影《我不是药神》、贾樟柯执导电影《江湖儿女》和宁浩执导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四部重量级大片,涵盖了情感、现实题材、科幻大片等多个题材类型。而《后来的我们》和《我不是药神》在市场的鉴定下,已经获得了显而易见的亮眼表现,无论是票房成绩还是舆论热度,都堪称年度现象级大片。

欢喜传媒《后来的我们》《我不是药神》《江湖儿女》《疯狂的外星人》.jpg

  历来投拍眼光精准的欢喜传媒,将以《疯狂的外星人》迎战明年春节档,究竟这部电影将为国内科幻题材电影画下如何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