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音《疯狂的外星人》曝光首支预告 最强阵容集结!

2018-12-10 10:5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9日晚,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雷佳音客串出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首支预告。

   有型有格.jpg

  12月9日晚,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雷佳音客串出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首支预告。雷佳音出演的警察幽默亮相,与黄渤、沈腾短短几句对话笑果十足。该预告一经曝光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实力演员强强联手,堪称春节贺岁档最令人期待的阵容之一!

  全新曝光的预告片中雷佳音扮演的警察接到黄渤报警“有外星人”,又遇到沈腾拦住黄渤说自己“谎报警情”,面对两人各执一词的说法,雷佳音作为“毒舌警察”当场回怼:“带着你们星球的有效证件来找我办暂住证,不来就给你们遣返!”有理有据有梗,再次吊足观众期待。雷佳音作为宁浩的“老朋友”,早在电影《心花路放》中雷佳音就曾客串出演,如今在《疯狂的外星人》中与宁浩还有黄渤再次集结,有望成就又一次经典银幕合作。

  《疯狂的外星人》已定档春节大年初一,除此之外由雷佳音主演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也有望于年底与观众见面。从大银幕到小荧屏,多面角色,实力霸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雷佳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