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问西东》发“只问盛放”预告 众星演绎别样“穿梭”

2017-12-21 16:3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日前发布一支“只问盛放”版预告片。

《无问西东》陈鹏深情凝望.jpg

《无问西东》陈鹏深情凝望

  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日前发布一支“只问盛放”版预告片。五大主演尽兴挥洒好时光,无论牵手在草地上奔跑穿梭,还是在野外捕蛇、练习击剑、登高望远,也无论春夏秋冬,时间与季节交替更迭,每个人脸上都带有灿烂的笑容,透散着青春的珍贵、美好与勇敢。无论年轻与否,每个人都有经历青春、享受青春的“盛放”时刻,也正如影片主演韩童生带着羡慕眼神,望着年轻人骑摩托车远去时所说的那句台词:“到底是年轻啊!多么尽兴啊!”电影《无问西东》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年上映。

  《无问西东》呈现青春的珍贵美好 五大主演演绎别样“穿梭”

  在电影《无问西东》曝光的“只问盛放”版预告片中,饰演张震上司的韩童生先是目送一队年轻人骑着哈雷摩托车呼啸经过,随后脸上带着羡慕的表情不由感叹:“多么尽兴啊!”随即在振奋的音乐中,《无问西东》跨越时空提出一个正青春的问题:“你有多久没运动了?”只见主演章子怡与黄晓明牵手穿越人群,在草地上尽情地奔跑,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王力宏与伙伴们一起山林间捕蛇,动作灵巧娴熟,满脸喜悦;张震则出现在击剑场上,向对手脱帽敬礼,脸上露出微笑;而与同学们一起郊游的陈楚生登至塔顶将美景尽收眼底,众人指向远方高喊“女生,绝色!”。

《无问西东》吴岭澜脱帽致敬.jpg

《无问西东》吴岭澜脱帽致敬

《无问西东》王敏佳陈鹏穿梭在人群中.jpg

《无问西东》王敏佳陈鹏穿梭在人群中

  无论时间与季节的交替更迭,不管是在草地上牵手尽情奔跑、捕蛇、击剑、登高望远,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如鲜花盛开的笑容,透散青春的珍贵、美好与勇敢。每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与勇敢,一样的笑脸,一样的花裙子,无论年轻与否,就算历经百年,每个人都会有他们正在经历青春、享受青春的那一刻。而对于片中主演韩童生所表达的“到底是年轻啊”这句台词,导演李芳芳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青春是一种美好,是一种力量,是最真实的自己,让我们做出最真实的选择,也是成长中重要的一部分,有它的价值和意义。”

  黄晓明跑伤腿王力宏肩受创 众星诠释尽兴的“到底年轻”

  据悉,影片中章子怡与黄晓明有着大量“奔跑戏”,而穿着单薄短衣短裤在草地奔跑的戏份更是在冬天拍摄的。章子怡透露拍摄这场戏时被黄晓明拉着,反反复复奔跑了无数次,中途黄晓明还跑伤了腿。对此黄晓明回忆:“这场奔跑的戏一共拍了三四天,我和子怡跑了很多场景。拍到一半的时候,有一次起跑后感觉腿被石头打了一下,结果医生检查是小腿肌肉严重撕裂,经过几天的休养后才全部拍完。但最后呈现的效果很好,还是很开心的。”

《无问西东》沈光耀与伙伴林间捕蛇.jpg

《无问西东》沈光耀与伙伴林间捕蛇

《无问西东》张果果练习击剑.jpg

《无问西东》张果果练习击剑

  在《无问西东》片中,同样有着大量动作戏份的王力宏,则在拍摄飞行员翻滚训练戏时坚持不用替身,为求最好状态反复拍摄,直到肩膀磨出血渗透到戏服。而在完成拍摄后,王力宏只是开心注视着监视器中的回放,完全没在意自己血肉模糊的肩膀。而首次与韩童生搭档合作的张震则透露,两人这组独特的搭档将对“到底是年轻”这句话进行最好的诠释,张震表示:“非常喜欢与韩童生老师合作对手戏。他饰演我的上司,虽然人物会比较复杂,但他总有一种喜感在戏里面。跟他在一起工作有一种很自然的默契,会得到不一样的火花,我觉得这个互动是很好的,导演真的很会挑演员。”

《无问西东》王敏佳在广场开心奔跑.jpg

《无问西东》王敏佳在广场开心奔跑

  电影《无问西东》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年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